臺灣港務公司首部微電影「Nice to See You」以豪華郵輪為背景,串接兩代若有似無的異國戀曲。在預告篇播出後,造成不少迴響,究竟男女主角如何譜出郵輪戀曲?爺爺又有甚麼秘密? 答案將在105827(週六)下午530,在基隆港基港大樓舉辦「今夏-NICE TO SEE YOU微電影首映會」中正式揭曉。

臺灣港務公司積極推廣郵輪觀光旅遊、吸引國際郵輪旅客來臺,繼105725-28日在台中舉辦2016亞洲郵輪論壇之後,強力推出郵輪微電影「Nice to see you」,故事的開始以來自日本的男主角,在郵輪上偶遇來自臺灣的女主角,進而觸動男主角爺爺在彈珠汽水的牽引下所譜出感動人心的異國戀曲,而富含文化底蘊、精彩動人的臺灣觀光景點以及郵輪的浪漫、舒適與溫馨,則在電影中一覽無遺。

827日在基港大樓2樓舉辦之首映會,由蝴蝶姐姐簡愷樂主持,將邀請微電影男女主角現身說法,分享在豪華郵輪上拍攝影片的經驗與趣事。現場也將安排互動遊戲,並致贈驚喜包,後續並將播放另一部也在郵輪上拍攝的精采電影: 《推理要在晚餐後》,讓民眾到港區休閒之餘還能欣賞免費電影!

臺灣港口擁有良好的地理位置優勢,近幾年,臺灣港務公司積極改善港口環境、提升旅運品質,對推展港埠結合觀光,更是不遺餘力。根據國際郵輪協會(CLIA)統計,2016年全球郵輪旅客上看2400萬人次,其中亞洲市場佔了近1成,可望突破220萬人次旅客,2016年是郵輪市場蓬勃發展的一年,預計2030年更將上看1100萬人次,因此,開發亞洲郵輪市場成為國際郵輪業者重要業務布局之一。

     位在東北亞、東南亞必經之地的臺灣,2015年到訪567艘國際郵輪,帶來82萬人次的旅客量,今年更上看86萬人次;主要原因是,臺灣港群中,基隆港、臺中港、高雄港、花蓮港、安平港、澎湖港等六個港口,其周邊皆有獨特豐富的觀光資源,各自擁有截然不同的觀光面貌,適合發展郵輪業務。臺灣港務公司除了行銷港群資源,也將持續著手港區開發計畫,塑造新航點,打造更具吸引力的郵輪目的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