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是林心如璀璨甜蜜的一年,不但與摯愛修成正果、步入紅毯,更喜獲愛的結晶,堪稱是年度最耀眼、最幸福的女明星。

在這幸福滿溢的時刻,林心如總不忘感謝這一路走來,幫助過她、陪伴過她的每一個人,即使在這人生的頂峰, 依舊像當年那個鄰家女孩般真摯誠懇,正因為這樣的特質,讓她成為天地合補官燕窩的年度代言人,希望能透過她的影響力,讓大家記得珍惜照顧過、疼愛過自己的人,用頂級的燕窩好禮,把心意傳達出去。

燕窩自古就是珍貴養生食材,送禮首選,是一種高貴的滋補聖品。透過西方食品科技分析,燕窩含有獨特的唾液酸,營養價值高且容易消化吸收,能幫助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天地合補官燕窩,採用真材實料的東南亞洞燕燕窩,以人工處理的方式,精選形狀飽滿完整的燕條,其雜質少、營養豐富、風味高雅,最適合製作即飲燕窩。而為了確保每一瓶官燕窩都是真材實料,天地合補採用先進的FTIR檢測技術,利用多頻率光波照射,來分析每一批燕窩的圖譜,是否與天然燕窩完全吻合,同時還要針對燕窩中的唾液酸、特殊胺基酸比例,進行重點檢測,以此鑑別燕窩的純度、真偽與品質。

另外,為了讓品嘗燕窩成為一種享受,天地合補運用獨特工法精心燉製,保留燕窩的珍貴營養成分,且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即開即飲,不需要費心燉煮,隨時優雅享用燕窩的尊貴口感。做為佳節贈禮,有裡子有面子,是傳情達意的絕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