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可口可樂及 Lee Jeans超越80年的友好關係,兩個品牌從30年代Lee 為可口可樂送貨員所設計的工裝制服中得到靈感,攜手打造全新聯名系列!

 

以「老友萬歲」為主題,全新聯名服飾將隨著亞太地區所進行一系列宣傳計劃而面世,向兩個品牌長久的友誼致敬。廣告以「復刻」為創作概念,卻又打破常規,摒棄常見的時裝攝影,參考4050年代可口可樂及Lee的廣告海報,以懷舊插畫風格,演繹當今潮流。「老友萬歲  始於一九三零」的主題,讓兩個品牌體現經典時刻的同時,以好友的快樂時刻,突顯品牌間長久深厚的友誼。廣告中四個畫面都捕捉友誼呈現的瞬間,不論是與閨蜜在街頭派對盡情起舞、在陽光燦爛的洛杉磯,和 BFF 沿著海洋大道飛馳、在集市共享悠閒的午後時光、或在音樂節上與好友狂歡,都表現出朋友間對共同經歷的嚮往。儘管每個畫面都帶懷舊色彩,場景中的細節卻暗示這並不是過往的舊片段,而是隨時可以發生,歷久常新的友誼時刻。

 

螢幕快照 2020-01-03 下午5.02.08

 

螢幕快照 2020-01-03 下午5.02.21

 

這系列的行銷計畫中,平面廣告將用於店內、社交平台、電子媒體及公關宣傳等不同媒介。當中最特別的,是為一系列平面廣告賦予生命力,後製成影片內容,以創新方式呈現經典品味,貫徹了品牌持續革新的精神。社交平台方面,內容將更貼近生活,與大眾一起慶祝日常生活中的「老友萬歲」!

 

早於30年代,Lee經已為可口可樂的送貨員打造合適的工裝制服。時至今日,兩個品牌再度合作,並為昔日制服的設計賦予潮流元素,以慶祝Lee 130年來以匠心與創新精神,製作出功能性與耐用兼備,經典中帶時尚的工裝服飾。回顧30年代可口可樂送貨員的制服,從頭到腳的垂直條紋,整齊俐落,Lee更以此極受歡迎的造型推出限量版的Buddy Lee公仔,鞏固了 Lee 在潮流文化中指標性地位!

 

全新聯名系列亦融入了兩個品牌的各項特色元素,包括參照可口可樂商標的飄逸絲帶刺繡、Lee Lazy S車線、Spencerian Script 字型、可樂弧形樽,以及LeeS形後袋設計等等。

 

螢幕快照 2020-01-03 下午5.03.28

Lee根據可口可樂檔案館的制服原型為藍本,將這套經典的工裝制服,以創新方式重新演繹。不論是中性風格的長褲、外套,至帽子,均參照原型設計的用料,並配合現代時尚剪裁,令服飾更迎合當今潮流。

螢幕快照 2020-01-03 下午5.04.03

長版Riders牛仔外套及加入可樂商標刺繡的Carpenter 牛仔褲,給人休閒隨性的感覺,而印有經典品牌圖案的短身連帽衛衣,則讓你時刻流露率性。兩款造型,既不失工人服的實用性,又能盡顯現代時尚感。

螢幕快照 2020-01-03 下午5.04.38

想突顯真性情,同時不失個性,穿上一件以可樂商標作點綴的經典連身工裝服,或具水洗效果的寬版Riders牛仔外套,配襯經典可口可樂紅色T恤,充分展現出可口可樂與 Lee 聯名系列的獨有特色!

 

螢幕快照 2020-01-03 下午5.05.03

 

無論是Lee 經典的91J 工裝外套、加上鮮明白色可口可樂刺繡的鮮紅騎士外套,或是印有可樂樽圖案的T恤,都將兩個品牌的經典及率性,完美演繹。

 

Lee - 源於1889年的牛仔傳奇

Lee 一直以其品質、創新和工藝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牛仔服飾品牌。H.D. Lee Mercantile 公司於 1889 年在美國堪薩斯創立了 Lee 品牌。 1926 Lee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條帶拉鍊牛仔褲 101Z系列,以及著名的‘Hair-On-Hide’馬毛皮牌,而由 Lee 開創的 S 形後袋車縫線設計(Lazy S)跟馬毛皮牌一樣,成為 Lee的經典標誌。從第一款具有保護性的Lee Bib連身工裝褲推出,到 13 盎司重磅丹寧布製作的經典101系列,Lee 始終銳意創新;牛仔服裝設計從實用走向時尚的過程中,Lee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Lee一直保留傳統,同時不斷創新,在牛仔服裝界穩佔領導地位,與時尚的年輕一代連成一線,被譽為牛仔文化的經典。

 

Hashtags: #RealBuddies #CokeXLee #Crossover #CocaCola #Coke #Lee #LeeJeans #Buddy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