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又是子女們表達對母親謝意的最好時節!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甜點主廚董錦婷於The Cake Room特別推出「抹茶香柚櫻桃慕斯蛋糕」,以繁複費工的手法結合白桃果泥、抹茶白巧克力慕斯、法國櫻桃果凍、日本柚子內餡等六種夾層的抹茶香柚櫻桃慕斯蛋糕,以日本進口香醇抹茶,融入白巧克力慕作為蛋糕主體,外型柔和討喜,而內餡層層堆疊的多重口味彷彿是母親對孩子豐富無限的關愛與情感,也象徵著子女們對母親的無限感恩。蛋糕每個售價NT$920,即日起開放預購,訂購電話(02)7711-2080。

 

「媽咪的溫柔─抹茶香柚櫻桃慕斯蛋糕」以法國榛果巧克力脆片做為底層,搭配達克瓦茲芝麻蛋糕,主廚製作時需以輕柔的攪拌手法,使之口感酥脆輕盈;夾層則依序選用日本香柚原汁製成的柚子奶餡,鋪以法國酸櫻桃果凍(Coulis),賦予蛋糕極致誘人的酸甜層次,最上層的抹茶白巧克力慕斯,結合比利時進口嘉利寶白巧克力,完美營造香醇濃郁的滑順口感;蛋糕外層以鮮紅強烈的白巧克力花蕊襯托法國Boiron白桃果泥的粉嫩淋面,柔和豐富的色彩基調,食尚搶睛。巧妙交疊的夾層風味,伴隨著柚汁清香,使此款蛋糕略帶酸甜,香濃芝麻蛋糕與巧克力脆片的結合,亦使整體呈現絲滑酥脆的特殊口感,兼具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絕對能讓媽媽感受到最真摯的祝福與感謝!

 

敬請於三天前預訂,蛋糕售價NT$920,與媽媽一起分享專屬的溫柔滋味!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