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總會想來瓶冰涼飲料,除了好喝之外,今年超商推出飲料可說是爭奇鬥艷,不少飲料換上繽紛色彩的包裝,吸引許多網友在IG打卡拍照,造成一陣接著一陣的飲料包裝熱潮。除了顏色之外,插畫一直在網路上是最能吸引網友目光的方式之一,近期就有一款新品果汁飲料,以瓶身上的插畫做為賣點,彰顯出飲料繽紛歡樂氛圍。
有別於市面上走簡單色系為主的包裝,果漾的包裝設計是由日本設計師親筆手繪而成。瓶身勾繪出一個充滿奇異幻想的世界,讓每個人對插畫都能有不一樣的想像情節。就如設計師想傳達給消費者的理念「只要發揮想像力,生活就能擁有樂趣」。果漾針對這樣的概念,拍出打工時愛想像的有趣網路影片

跳脫以往果汁飲料專注於宣傳原料及口感,算是近期較為新潮的果汁飲料。

IG上也有針對此款包裝做不同的創意插畫。如知名插畫家ningoo_ (https://www.instagram.com/ningoo_/) ,利用包裝插畫延伸到平面畫作,非常可愛!

 
via ningoo_

果漾系列果汁有柳橙及葡萄兩種口味,目前在7-11獨家販售,喜好嘗試特色新品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