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Ps_DSC_3877

1994年出生於台灣的小提琴家曾宇謙,從小就展現過人的音樂才華,5歲開始習琴,13歲就決定赴美進修,2016年畢業於美國費城的柯蒂斯音樂學院。在世界巡迴參加無數比賽,其中以2015年時,曾宇謙以精湛的琴藝及臨場冷靜的表現,一舉成為柴可夫斯基國際大賽史上最年輕的小提琴大獎得主之一,更是台灣首位奪得此殊榮的音樂家。爾後接著獲得有「音樂界奧運」之稱,四年一度的「俄國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比賽」小提琴首獎。在無數的比賽中,曾宇謙已向世界展現了無庸置疑的實力,但對音樂的執著,讓他持續演奏往更頂端的道路前行。 

 

而寶島鐘錶在台灣已有一甲子的歷史,這次能藉著環球唱片公司在眾多優良企業中,挑選寶島為曾宇謙夢幻樂章小提琴獨奏會-寶島鐘錶珍琴表獻之冠名贊助,就是看重寶島在專業領域的職人技魂,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寶島今日能夠以技術本位屹立台灣一甲子,其背後的艱辛真所謂每一秒鐘的專注、每一分鐘的努力、每一天的練習、每一年的堅持,才有了寶島今日家喻戶曉的口碑,也感謝支持道地台灣品牌的所有消費者所給予的支持和肯定,寶島將回報更完善的服務。

 

2018曾宇謙夢幻樂章小提琴獨奏會的記者招待會盛宴現場由寶島鐘錶總經理陳瑪蓮女士,特別嚴選晶瑩剔透媲美水晶的3公分厚度壓克力材質,以精密電腦1:1CNC 雕铣出琴身的流線型態,再用高溫火焰淬煉使其透亮組裝真實的琴頭,琴弦,琴弦板,擬真異材質結合,琴身下方裝設高亮度LED燈,夜晚尤其璀璨,致贈曾宇謙,祝福宇謙在不懈的努力中未來飛得更高更遠。

 

寶島鐘錶將邀請曾宇謙為2018年的品牌代言人,希望藉著宇謙享譽國際盛名,讓台灣走向世界!曾宇謙夢幻樂章- 小提琴獨奏會的盛會於201834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39日在台中歌劇院的舉辦。寶島鐘錶特別與Oris台灣分公司合作設計61週年的台灣小提琴限量錶款,獨家限量錶款有著ORIS經典巧思與機械錶的獨特工藝,且就小提琴主題多有著墨,相信喜歡宇謙精湛琴藝的粉絲和願意支持台灣走向國際的消費者一定會大為驚豔,台灣限量500只,預計20186月上市,將由寶島鐘錶118家門市獨家飯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