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HERO「超級英雄」潤澤霜&瞬效潤澤手霜

寵愛呵護每吋肌膚24小時不打烊

2023 伊麗莎白雅頓 八小時系列限量版

【「八小時潤澤霜」50ml &「八小時瞬效潤澤手霜」75ml / NT$1,050】2023年10月上市

 

      伊麗莎白雅頓結合百年經驗與創新科技,搭上今年最流行的多巴胺色風格和「英雄」潮流,在週慶期間推出限定版「八小時潤澤霜」和「八小時瞬效潤澤手霜」,鮮色調讓你心情愉悅,把快樂帶在身上之外,也讓八小時成為你的超級英雄24小時,守護你的每吋肌膚。伊麗莎白雅頓台灣區總經理 馬敏桂表示:「皇室及巨星名人最愛之「八小時系列」,從1930年的第一支「八小時潤澤霜」開始,已熱賣超過90年,其中低調卻一直熱賣的「八小時潤澤霜」,在修護、舒緩、及肌膚滋潤上成效好到讓各大知名彩妝師、造型師都人手一條!結合多種元素礦脂和維他命E,為肌膚的保濕鎖水把關,同時也能修復肌膚彈性。一直讓各界備受稱讚的還有它的萬用性,除了肌膚修復,還可以拿來護髮、護唇、提亮臉頰、滋潤指甲、順理頭髮和眉毛! 這次推出的Super Hero限定版也是品牌回饋粉絲,讓一直都有在使用八小時系列的朋友們可以帶回家收藏! 」

 

全天候、全分位、全用途-八小時傳奇!!

      「八小時潤澤霜」和「八小時瞬效潤澤手霜」提供肌膚無與倫比的滋潤與呵護,令膚觸柔滑細緻,為八小時系列再次奠定經典指標地位。

      八小時潤澤霜」: 以修護、舒緩及滋潤肌膚功效著稱,結合了多種元素礦脂和維他命E,提供長時間的鎖水保濕效果,可用在臉部、唇部、頸、手或腳任何一處乾燥的地方,堪稱美容界最神奇的萬用霜。杏桃色的色澤,不僅能持久且有效滋潤皮膚之外,還能修護肌膚彈性,並且可調整毛躁的髮絲和眉毛,甚至當作唇彩用,雅頓夫人曾經用它來舒緩高級純種馬的雙膝,更是許多王室、巨星、名流、彩妝師人手常備一支的全方位美容潤澤膏。適用於所有膚質,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八小時」的命名來自一次奇蹟--一位忠實客戶用它來治療她孩子擦破皮的膝蓋,八小時後,皮膚不僅舒緩且看起來無恙。臨床上更證明,「八小時潤澤霜」可以在短短一小時內改善皮膚的屏障功能*,並使眼睛、臉頰和腿部煥發健康光澤。

 

*基於 14 名 18 至 65 歲女性的臨床研究

 

2023 伊麗莎白雅頓 八小時系列限量版

 

使用方法建議:

1. 滋潤身體:塗抹於手腳及全身各處,實現整體保濕。

2. 保護皮膚:保護皮膚並舒緩小割傷、擦傷、膝蓋破皮和蟲咬造成的輕微刺激。

3. 舒緩乾燥的雙手:加強保濕,讓過度清洗或消毒的雙手重新煥發活力。

4. 舒緩輕微刺激:立即舒緩受刺激的肌膚。

5. 提亮臉頰:為蘋果肌和眉毛提亮,打造閃亮光澤。

6. 治療冷風造成的肌膚傷害: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可以享受數小時無憂無慮的樂趣,因為它可以緩解極端天氣對於肌膚的傷害。

7. 滋潤指甲和角質層:美甲的最佳伴侶,具有超強調理功效,讓指甲看起來健康。

8. 順理頭髮和眉毛:瞬間順理頭髮的毛躁與眉毛的雜亂,使眉毛變得完美。

 

2023 伊麗莎白雅頓 八小時系列限量版

「八小時瞬效潤澤手霜」:

      傳奇八小時修護複合配方,添加維它命E、多重檸檬精油、香茅、沉香、香葉等香氛精油吸收快速、質地絲滑的凝膠乳霜,提供長達8小時的長效性保濕,舒緩鎮靜因乾燥或乾裂引起的肌膚不適感,為雙手提供效果快速持久的柔嫩保濕效果!

 

八小時系列超級英雄限量版活動

時間: 即日起至11/30

活動: 所有百貨櫃點

活動1

1)追蹤EA IG

2)至以下任一貼文分享&Tag兩位朋友 & 留言妳最愛的八小時系列產品

https://www.instagram.com/p/CxxyPobvj-a/

https://www.instagram.com/p/Cx0P2UkvmgS/

https://www.instagram.com/p/Cx5RSu9R5Dq/

3)至專櫃完成保養諮詢

即贈 超進化輕感黃金導航膠囊2顆 (價值$122)

 

活動2

凡新客購買八小時系列產品(含超級英雄限量版商品潤澤霜或潤澤手霜擇一)

即贈時空旅行組

時空還原再生露10ml+白茶野薑花香水10ml (價值$611)

數量有限 贈完為止!!

一起加入八小時英雄行列 拯救肌膚大作戰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