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

2018/05/15上市 40ML/980 革命性!超輕感全護防曬機制

 

防曬X保濕X抗老3效防護成份

UVAUVB的防曬成分(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Octocrylene, MBBT)-多重抵禦達到長效、全面的阻隔。白夏菊萃取及海藻玻尿酸-為親膚性極佳的保濕基底,強化肌膚鎖水能力,減少肌膚乾澀粗糙。抗老:成分蘋果萃取、洛神花發酵液及硫辛酸-強化肌膚抵禦力,避免日曬引起的肌膚老化現象。

W/O/W三相水感包覆技術,將UVAUVB防曬成分與白夏菊多重保濕、抗老成分,穩定結合成超輕感小分子。

超輕感小分子更均勻服貼肌膚,全面阻隔紫外線。

白夏菊優異水感特性,一抹劃開後水潤無負擔,不悶不膩。

傳明酸淡斑精華

30ML/1680 淡斑x去黑x透白 一次到位


富含高濃度3%傳明酸美白成分,佐以啤酒花、維生素B3和杜鵑花酸修護作用,有效美白成分發揮極致亮白作用,防止黯沉再次聚集、層層淨白,由上而下全面杜絕黑的產生。「海藻醣、甘草精華」提供肌膚抗老及保濕效果,多效加乘讓黑無所遁形,使肌膚淨白,綻放剔透光采!
單純溫和,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等成分。

玻尿酸動態保濕凝凍

2018/02 上市 50ML/880 喚醒乾渴肌膚 水潤透亮一整天

全新玻尿酸動態保濕凝凍,不悶不黏膩的獨特清爽水凝質地,將珍貴成分Bio-D動態保濕因子緊緊包覆,塗抹後形成輕薄隱形水膜,如絲綢般在肌膚上柔滑化開,維持肌膚水感潤澤。搭配白夏菊萃取、海藻醣及維他命B3,提升肌膚對外的抵禦力,舒緩乾燥及曬後不適,並且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維持油水平衡,自然散發彈潤活力。

成分單純,完全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及MI防腐劑等成分。

熊果素亮白驅黑面膜

單片/110

3()/329 6分鐘 power up 採用天然綿絨籽羽絲縷材質,0.3mm隱形服貼觸感,完美貼合臉部,高含水度6分鐘立即充電,達到全天候透亮水感

全面祛黑提亮,完美淨白零死角,針對蠟黃黯沉膚質設計,以熊果素B-white為基底,有效制黑、淡化斑點,兼具修護舒緩功效,快速回復幼嫩透亮感。

成分單純、安全,完全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及MI防腐劑等成分。

傳明酸亮白前導化妝水

200ML/980

保濕加乘美白,保濕力up美白力upupup

美白前導機能化妝水,富含高濃度3%傳明酸美白成分,潔顏後第一道保養步驟,導引後續保養品吸收,為肌膚開啟層層淨白的美肌模式。運用玻尿酸、自然保濕因子、海藻醣、複合胺基酸等多種保濕成分,健全肌膚角質、使皮膚蘊含滿滿水分;「微藻精萃」煥發肌膚活力,有效提升美白保養的吸收力,並搭配「維他命B3、杜鵑花酸衍生物」等成分極致亮白,防止暗沉再次聚集

成分單純、溫和,完全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類防腐劑、礦物油等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