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明才剛洗完頭,頭髮怎麼還是散發出陣陣異味?」

很有可能是洗頭的方式或洗髮精的選擇出了問題!想要維持頭髮全日俐落清爽,光是將頭髮洗乾淨是不夠的!因為頭皮油脂接觸空氣後會開始氧化凝固,再混合了汗水、造型劑與空氣中的灰塵,很快就會成為固態的油脂堆積在頭皮上。全新「曼秀雷敦頭皮去味洗髮精」能瓦解附著在頭皮及髮根上的油垢,同時抑菌控油,徹底改善異味根源,告別令人尷尬的頭皮油臭味!

 

專為男性設計的「曼秀雷敦頭皮去味洗髮精」,創新油垢溶解技術形成Micellar微胞潔淨粒子,能深入頭皮毛孔包覆頑強油垢,只要輕輕搓揉就能將油脂髒污帶離,為頭皮帶來極淨的清爽感;APG溫和潔淨因子,豐盈綿密的泡沫深入滲透髮根,不放過任何髒污;添加IPMP抗菌成分,有效抑菌,改善異味根源;結合獨特清新的檸檬草香,讓洗髮不只洗去惱人的油垢與異味,更能長效維持潔淨清爽,隨時展現自信與魅力!

 

曼秀雷敦頭皮去味洗髮精
容量550ml / 建議售價NT$195

APG溫和潔淨因子,豐盈泡沫,深層洗淨髮根髒污及油脂

無添加矽靈,不阻塞毛孔,頭皮潔淨無負擔

Micellar微胞潔淨粒子
創新油垢溶解技術,形成Micellar微胞結構,輕輕按摩即可帶走油脂髒污,徹底潔淨頭皮

溫和制菌
Isopropyl Methylphenol抗菌成分,有效抑菌,改善異味根源

控油調理 
添加檸檬香桃木萃取,有效平衡皮脂分泌,避免多餘皮脂堆積在頭皮

清新檸檬草香 
洗去惱人的油垢與異味,頭髮潔淨清爽,隨時展現自信香氣與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