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健康生活與健身風氣已成為近年來最火紅的社交潮流趨勢,因而改變現代女性的生活型態,忙碌於工作的同時,亦追求健康的生活型態來維持均勻體態。因此,許多女性期望無論在工作場合、健身房或甚至居家生活中,都能將運動元素與穿著風格結合,成為百搭時尚搭配。

黛安芬延續頂尖內衣技術及時尚元素,打造新一代Triaction運動系列,引領運動內衣時尚穿跨足生活時尚及運動機能的領域。於7月隆重推出Triaction秋冬系列,強調三高科技:高防晃、高支撐與高貼身包覆性,搭配秋冬時尚潮流色彩,讓女性穿著有型,隨時隨地自在韻律,好動、不晃動。

黛安芬全球創意設計總監 Sian Thomas表示,今年秋冬焦點在於拓展系列產品的功能全面性,加入全新研發的高貼身包覆性、高防晃、高支撐的內衣設計,時尚剪裁與秋冬時尚配色,輕鬆搭配日常服飾。這一季Triaction運動系列以合身剪裁的設計為主要概念,提供如內衣般舒服貼合肌膚的完美包覆性與輕盈透氣,配色上選用2018秋冬潮流色系-活力充沛的黃與紫,經典色-黑、灰、綠,可多層次穿搭,時尚自信外穿運動內衣。黛安芬Triaction 運動內衣經英國普茨茅斯大學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健康研究小組專業試驗,評為目前市面上防晃強度最高的運動內衣,依運動強度與不同胸型穿著需求,共有五款貼身版型,跨越內衣著與外穿運動服飾,無論從事動態健身或靜態休閒,隨時隨地提供女性最佳支撐力,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運動內衣。

獨家機能多元再進化  打造完美好動內衣

黛安芬Triaction運動內衣分成兩大系列:Cardio機能好動-針對喜愛燃脂動感的女性,滿足高強度運動需求,如飛輪、TRX或重量訓練,提供卓越的穩定支撐及機能性;Studio活力好動-為中強度運動愛好者設計,適合瑜珈、皮拉提茲或核心訓練。黛安芬Triaction運動系列不僅滿足現代女性運動時尚需求,舒適穿著與完美支撐力,更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的肯定,滿足現代女性講究穿著時尚及運動機能的實際需求。

Triaction秋冬系列創新引進兩大嶄新元素:Seamless Motion無痕好動,無痕布料,減低車縫線對身體的磨擦,打造絕佳的舒適貼身技術;Magic Motion® Pro零壓時尚科技提供高效防晃的透氣撐托保護。Seamless Motion無痕好動運動內衣與服飾採用近乎無痕的設計,材質輕盈舒適,貼合曲線,提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服貼感,同時兼顧絕佳支撐力。採用機能性塑性布料,有效支撐胸部,輕鬆襯托完美曲線,材質輕薄透氣,減少車縫線對身體的磨擦,運動時更加安心自在。

Magic Motion® Pro零壓時尚科技結合高效防晃動科技與Magic Wire® Air創新零壓透氣撐片,高效支撐與極致舒適一次同時擁有。經專業高效防晃功能測試,在運動時能減輕83%的胸部晃動*,是市面上防晃強度最高的運動內衣,適合所有型態的健身活動。軟鋼圈提供無可比擬的支撐及舒適度,襯墊質地輕盈,貼身勾勒曲線,罩杯透氣孔洞設計搭配智慧透氣材質,調節空氣與汗水,達到快速乾爽效果,提供最佳吸濕、排汗的抗菌效果,讓妳保持乾爽舒適。

*英國普茨茅斯大學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健康研究小組專業試驗,每一款Triaction內衣經過1275D 20-40歲女性於6款不同Treadmill跑步機以10km/h速度進行測試。

 

黛安芬專為各種胸型打造最優美的體態,提供不同胸型設計的貼身版型-零壓無鋼圈、鋼圈支撐、穩定襯墊、深V集中及防晃包覆,讓妳輕鬆找到適合任何胸型的完美胸罩。無論是舒適自然或加強支撐,在運動的同時亦勾勒出貼身曲線,增加豐滿度,精巧罩杯設計自然貼合各種胸型。同時,為滿足各種運動類型,黛安芬Triaction 全新運動系列推出多種款式運動內衣及服飾,百變多樣,可依據個人需求,恣意輕鬆作為時尚混搭。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黛安芬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iumphTW/

 

關於黛安芬

德國百年品牌黛安芬以130年在內衣領域的專業經驗,以打造最適合女性胸型的內衣,是全球最大的內睡衣設計與製造公司,營業範圍涵蓋超過120個國家,全球擁有超過2,000個黛安芬直營店。



黛安芬Triaction Cardio活力好動.零壓魔術運動內衣-活力黃

設計靈感

創新零壓透氧撐片結合背心式運動胸罩,提供運動時穩定包覆。

細節

【透氣導流】透氣罩杯設計,調節空氣與汗水,達到快速乾爽效果。

【快乾抗菌】採用快乾、抗菌材質保持運動時的乾爽、舒適感。

【交叉肩帶】交叉肩帶釋放肩部壓力,肩帶調節環可依據身型作調整,提供極佳的穩定性。

售價

BC $1,580, DE $1,680











黛安芬Triaction Studio 無痕好動系列七分褲 (灰)

 

設計靈感

採用機能性塑性布料,能夠針對重點部份加強雕塑,額外車縫線,輕鬆展現完美曲線。

細節

【舒適無痕】運用無痕布料,減少車縫線對身體的磨擦,運動時更加自在。

【快乾抗菌】採用吸快乾、抗菌材質,保持運動時的乾爽、舒適感。

【緊身七分褲】結合塑身機能材質,輕鬆塑型,大動作伸展也很自在。

【寬版高腰】寬版褲腰提供服貼包覆。

【無痕服貼】 布料輕薄無痕,彷彿像第二層皮膚,褲管無車縫線,減少摩擦平滑無痕。

售價

MEL $2,380

黛安芬TricationCardio無痕好動系列無袖長版上衣()

設計靈感

透氣孔洞的後衣身剪裁,長版寬鬆大無袖設計,輕盈柔軟的布料,帶給你運動時無束的活動力。

細節

【快乾抗菌】採用快乾、抗菌材質保持運動時的乾爽、舒適感。

【無痕服貼】大寬袖口採用黏合處理,減少摩擦平滑無痕。

【反光元素 點綴大寬袖的反光線條有化龍點睛之效,在夜色中跑步運動健走,也可安全醒目。

【時尚穿搭 】長版休閒衣內可搭配運動內著做穿搭,外出運動不害羞。

售價

ML $1,080

 

黛安芬TricationCardio穩定暢動系列緊身長褲()

設計靈感

結合塑身機能材質,讓妳輕鬆塑型,大動作伸展也很自在。

細節

【快乾抗菌】採用快乾、抗菌材質保持運動時的乾爽、舒適感。

【寬版高腰】寬版褲腰提供服貼包覆。

【無痕服貼】合身窄褲管口採用黏合處理,減少摩擦平滑無痕。

【反光元素 前後褲身皆有反光線條,在夜色中跑步運動健走,也可以安全醒目。

售價

MEL $2,580

黛安芬TricationStudio無痕好動系列運動內衣(深綠)

設計靈感

採用機能性塑性布料,有效支撐胸部,輕鬆展現完美曲線。

細節

【舒適無痕】運用無痕布料,減少車縫線對身體的磨擦,運動時更加自在。

【快乾抗菌】採用吸快乾、抗菌材質,保持運動時的乾爽、舒適感。

【輕透罩杯】罩杯採用輕薄透氣材質,可調節空氣與運動時產生的汗水,穿著時輕薄透氣又舒適。

【無鋼圈背心】採用一體成型襯墊,有效包覆支撐胸部。

售價

MEL $1,580

 

黛安芬TricationStudio無痕好動系列緊身長褲(深綠)

設計靈感

採用機能性塑性布料,能夠針對重點部份加強雕塑,額外車縫線,輕鬆展現完美曲線。

細節

【舒適無痕】運用無痕布料,減少車縫線對身體的磨擦,運動時更加自在。

【快乾抗菌】採用吸快乾、抗菌材質,保持運動時的乾爽、舒適感。

【緊身緊身長褲】緊身長褲結合塑身機能材質,讓妳輕鬆塑型,大動作伸展也很自在。

【寬版高腰】寬版褲腰提供服貼包覆。

售價

MEL $2,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