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當尿布推薦一致好評的妙而舒尿布有了充滿責任感的汪汪隊助陣,就能讓寶寶每一次翻爬都像展開一場舒適的探索冒險!日本肌研究多年的妙而舒,攜手兒童界超人氣動畫汪汪隊立大功,推出「汪汪隊出任務,瞬吸舒爽新裝登場」的特別限定款,讓每位小小冒險家,都能穿著有勇敢狗狗的嬰兒尿布,盡情翻爬跨、跟紅屁屁和外漏說掰掰!

 

線上買這裡去:https://bit.ly/3YiQSJq

 

『妙而舒瞬吸舒爽尿布 乾爽No.1*,12小時超強吸收,還有通過敏感測試*,拯救爸媽的育兒煩惱!」

 

      六個月大的寶寶對世界充滿好奇,每一次的翻滾、攀爬、抬腿動作,都是對尿布吸收力與貼合度的考驗!不只漏尿問題讓爸媽們難把守,因尿布引起的「紅屁屁」也讓爸媽好心疼。有台灣神布之稱的妙而舒瞬吸舒爽,是妙而舒系列內的乾爽No.1**,利用分層導流的立體瞬吸設計,瞬間吸收大尿量;可以12小時連續吸收,保持尿布的乾爽度,多款新生兒尿布尺寸,貼合不同身形的寶寶,讓寶貝安心睡過夜。此外,新款尿布通過敏感測試*,內外層棉柔親膚質地,減少寶寶探索世界的過程中,尿布與屁屁之間的摩擦,加上超瞬吸的優點,能有效防止紅屁屁***。不管怎麼玩、怎麼滾,爸媽都超安心!讓新生兒尿布推薦清單再添一項優質選擇。

 

image

 

『只要寶寶有麻煩!汪汪隊助攻 寶貝開心換尿布!』

     

      在寶寶探索世界的旅途中,可靠的夥伴是關鍵!妙而舒與汪汪隊立大功的尿布新設計,特別讓汪汪隊的主角警察狗狗阿奇化身為寶寶的冒險夥伴,爸媽換穿尿布時,可以用可愛的語氣提醒寶貝:「每天睡覺前,都要記得找阿奇隊長換新布布唷!」讓寶寶更期待每天換尿布的時光。

 

『超有安全感的尿布與超勇敢的汪汪隊,從小培養寶寶的探索精神!』

 

      妙而舒提供最佳的乾爽體驗,讓爸媽再也不用因為怕漏尿,限制寶寶行動,放手讓寶寶盡情玩耍;汪汪隊立大功的故事也激勵寶寶不害怕未知,勇敢探索、熱心助人,強強聯手,從小培養寶寶的冒險精神!妙而舒瞬吸舒爽汪汪隊限定款已於指定賣場線上獨家開始販售,感興趣的爸媽們別錯過!

 

線上買這裡去:https://bit.ly/3YiQSJq

 

另外現在只要加入妙而舒LINE@會員,即可免費申請尿布試用,還能集點換好禮,並參加各種精彩會員活動!

https://tinyurl.coolbe.com.tw/XqMyPQA

 

*並非所有寶寶使用後肌膚均不會產生相關肌膚敏感問題

**與社內同類型產品相比***經皮膚科醫學測試,有助維護皮膚狀態,幫助預防紅屁屁。經第三方醫學機構於皮膚科醫生盲性控制下之觀察性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