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娛樂旗下所代理營運,由韓國頂級美術團隊所打造的唯美魔幻畫風3D西方魔幻MMOARPG動作手遊《天使紀元》,於今(17)日宣布推出最新改版內容,開放各式類型的跨服對戰玩法,讓玩家暢遊在更為刺激的跨服對戰模式中切磋武技,來場腥風血雨的絕世對決!開啟跨服之對決任務包括:【跨服巔峰對決】、【跨服勇者屠龍】以及【跨服血色爭霸】,非常豐厚的獎勵等著勇者們前來獲取!一同邀請玩家們前來挑戰!

呼呼天使躍進大螢幕,號召勇者找尋天使蹤跡!

除了最新的跨服玩法外,《天使紀元》粉絲團也發出任務卡,號召天下勇者一同來尋覓天使,呼呼天使就在日常生活中與勇者們同行,只要留心就會發現天使蹤跡!從全國知名KTV「錢櫃」到全台各大電影院,都可見到《天使紀元》呼呼天使的優美姿態躍進大螢幕,甚至連知名的台北小巨蛋巨大外牆上,都有天使的霸氣英姿橫掃全台!在此邀請勇者們一同來蒐集呼呼天使!詳細活動辦法請詳見《天使紀元》官方粉絲團。

《天使紀元》呼呼天使躍進大螢幕,就在勇者們的日常生活中。

跨服爭霸即刻展開 決戰巔峰一決雌雄!

巔峰對決為《天使紀元》中一個跨服天梯PVP的特殊玩法。您將和其他來自世界服中不同伺服器的玩家一對一比拼切磋,同台競技。通過戰勝對手獲得積分,提高自己的段位。每兩周為一個賽季,賽季結束後根據段位元發放賽季獎勵。 

【對決門檻】

  等級到達150級開啟巔峰對決。當所在伺服器開啟世界服後,巔峰對決自動升級為跨服巔峰對決。

【對決規則】

玩家將會匹配到來自各個本世界服的其他服玩家,接著展開一場1V1的競技PK。獲勝方將獲得較多段位升星經驗,通過經驗累積提升自身巔峰對決的段位,當巔峰對決成為跨服對決後,排名將根據本世界服的玩家排名,不再僅僅只限於本服玩家。

段位由初階「青銅」開始,一路到最高段位的「王者」。

勇者屠龍,腥風血雨,在所不惜!

跨服勇者屠龍是《天使紀元》中一個跨服性質搶奪BOSS的特殊玩法。與之前單服的勇者屠龍玩法不同,玩家將與來自其他伺服器的玩家一起進入副本,奮勇擊殺邪惡龍神,搶佔傷害排行榜獲取豐厚獎勵。

【屠龍時間】

每日20:00-20:15,世界服開啟後開放跨服勇者屠龍。

【屠龍規則】

玩家可以和來自其他伺服器的玩家一起進入副本,共同攻擊邪惡龍神伯尼龍根。在屠龍中依然可以使用大天使變身和精靈大招。但要提醒玩家們,活動內禁止PK,所有玩家只能共同攻擊龍神,無法攻擊其他玩家。

【屠龍獎勵】

在屠龍活動中,對神龍BOSS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可獲得相對應的經驗、道具獎勵。而在屠龍結束後,會根據對BOSS造成的傷害來排名,發放寶石、裝備與稀有道具等等豐厚獎勵。

奮力一搏只為血色爭霸,血色主宰非我莫屬!

跨服血色爭霸是《天使紀元》中一個跨服性質PVP的爬塔類特殊戰鬥。和之前單服血色爭霸不同的是,跨服血色是和來自世界服的其他伺服器玩家同場競技,競爭更激烈,戰鬥更刺激!

【爭霸時間】

週一至週五20:30-20:40,伺服器開啟世界服後,即刻開放跨服血色爭霸。

【爭霸規則】

由於血色爭霸是一個大型PVP混戰玩法,故玩家進入活動地圖後,將強制切換成殺戮模式,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PK切磋。血色爭霸共分為5層,玩家通過擊殺其他玩家,達到擊殺數後而可升到上一層,最終根據積分進行排名,積分越高則排名越高,所能獲得的獎勵也越高。

【爭霸獎勵】

血色爭霸根據積分排名發放優渥獎勵,排名第一的玩家,還可獨享霸氣十足「血色主宰」的榮譽稱號。 

《天使紀元》於八月改版之跨服對決玩法現正火熱開戰中,邀請各方玩家們前來與全服的戰神們一同角逐霸者光榮、搜刮豐厚獎勵道具!未來更多遊戲內容與最新動態,請玩家們持續關注《天使紀元》相關新聞及官方粉絲團。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天使紀元》形象官網:

http://angels.icantw.com/

《天使紀元》官方網址:

http://angels.icantw.com/index.php

《天使紀元》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cantw.ange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