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江縣邀民闖關、摸彩 一起參加「健康滿分同學會」
連江縣一年一度的衛教主軸宣導活動來了,8月25日在南竿體育館熱鬧登場!

衛福部和連江縣於8月25日在南竿體育館舉辦今年度的衛教宣導活動,為建立民眾正確健康觀念,期望將健康知識藉由活動散播給更多的鄉親朋友,營造幸福健康的城市,今年衛教宣導主軸活動以「健康滿分同學會」為主題,規劃「自殺防治守門人」、「拒絕藥物濫用」、「減糖知能正確飲食營養」和「器官捐贈及預立醫療自主」四大衛教主軸。

本次活動除了以熱鬧非凡的健康操開場,揪大小朋友「舞動健康」之外,搭配四大衛教主軸,還設計了闖關攤位,讓民眾藉由寓教於樂、輕鬆有趣的方式,學習基本衛教知識,強化民眾的健康意識;為鼓勵民眾積極學習,闖關完成後,還能參加摸彩抽獎活動,連江縣衛生局也誠意滿滿,祭出iPad mini、Switch遊戲機、冷凍櫃、空氣清淨機、吹風機、電鍋等實用家電和3C用品,得獎者讓現場眾人直呼幸運!

連江縣縣長劉增應在活動致詞中表示,活動結合遊戲方式,推廣與民眾息息相關之各項衛教議題,邀請親子祖孫共襄盛舉,希望學童抓住暑假的尾巴,把握最後的假期,學習為自己的健康把關、提升民眾自我健康管理的能力,共創一個美好的夏日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