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濕系列 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 2018/02 上市

30ML/1280元

智慧保濕 水感無限

台塑生醫實驗室最新科技 Bio-D動態保濕因子

以動態保濕=保濕持久度X保濕強力度概念設計,完美融合珍貴保濕成分,網狀結構緊密環繞肌膚,強化表皮層對外的抵禦力,滋潤直達肌膚。

  • 智能平衡
  • 動態循環

珍貴保濕成分完美融合

「搖搖A+B驅動 Bio D」兩劑驅動概念設計,A劑(Ampoule安瓶)+B劑(Bio-D保濕基底)甦活保濕功效,輕盈水感凝露質地,質地清爽好吸收,瞬間注入,深入肌膚,全面給予肌膚更長效輕透水潤感。

抗老系列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2018/08 上市

30ML/1,080元

全新完美潤護=先蜜豐潤 後油修護概念

1瓶精萃蜜蘊含9大保養成分,經過層層試煉,交疊成最適合肌膚的黃金比例。極度絲滑細緻的精萃,在肌膚外形成隱形鎖水膜,如蜜般完美貼膚封潤,滴滴修護每吋乾燥粗糙肌膚,引領肌膚突破保養鈍化期,力抗保養無力感。

先蜜豐潤:深入肌膚保養通道,引領修護成分更快速吸收、長效平衡。

後油修護:輕油質地在肌膚表皮形成保護膜,幫助調理油水平衡,打造健全肌膚屏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