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 or Trick?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於整個十月推出各式萬聖節慶料理和活動,於The Cake Room (1F)、遠東Café自助餐廳 (6F) 及馬可波羅酒廊(38F)分別推出「搗蛋有理」系列驚悚逗趣美食與派對,集結各種應景元素例如:南瓜、斷指、蜘蛛、眼球等,遠東Café提供親子同樂的萬聖節活動,而馬可波羅酒廊則推出以宮廷劇為裝扮主題的萬聖節派對,歡迎相約您的親朋好友們一起共度這個難忘熱鬧的萬聖節!詳情或訂位請洽(02)7711-2080。

The Cake Room

黑蜘蛛翻糖蛋糕NT$1,580 (每個)

萬聖氣氛十足的黑蜘蛛翻糖蛋糕是主廚為這次節慶限定獨家設計的蛋糕。毛絨絨栩栩如生的蜘蛛以法國進口巧克力為原料費時3-4小時精心製作而成。內餡以酸酸甜甜的櫻桃為主,香草蛋糕為體,豐富了口感和味蕾。絕對是萬聖節活動和派對上的必備品!

紅眼絲絨杯子蛋糕

NT$180 (每顆)

恐怖的流血眼球是以法國進口白巧克力製作而成,搭配著綿密的紅絲絨蛋糕和覆盆子果醬,以及巧克力十字架。是一個逗趣感十足的萬聖節甜點。

斷指餅乾

NT$185 (每罐/6片)

極其逼真的斷指造型採用杏仁粉為餅乾主體,杏仁堅果為指甲的部分,手指上像是流血的可可粉也為這款點心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讓萬聖節的氣氛滿點。

The Cake Room (1F) 

訂購專線:(02) 7711-2080 或於線上訂購 http://bit.ly/2Ja2fM1

遠東Cafe

遠東Café歡慶萬聖節,特別選在10/28午間及10/31萬聖節當日晚間舉辦主題饗宴,餐廳將會以南瓜、骷髏等素材佈置,連同現場的服務人員也要跟著變裝搞怪,營造出萬聖節恐怖中又帶著俏皮、惡作劇的氣氛。另外,還要邀請您一同「饗」受搞怪!在10/28裝扮出席主題午餐並且贏得「最佳服裝獎」,就能獲得遠東Café 2018/12/31的跨年夜雙人晚餐餐券一張!準備好了嗎?一起「不給糖,就搗蛋」吧!

馬可波羅酒廊

萬聖節好不好玩這件事,馬可波羅酒廊說了算!今年2018萬聖節,除了是夜幕低垂後的馳放酒吧,伴隨時尚空間和令人著迷的聲光律動與現場音樂,馬可波羅酒廊坐擁台北101大樓世界級景致,一直是雅痞及時尚人士聚集會所。每年萬聖節到來,馬可波羅酒廊將會吸引更多網紅網美們朝聖,此次將跨界東方及西洋風格特色打造華麗宮殿角色;同時,也與Moet&Chandon的合作,讓馬可波羅酒廊多了一份期待不同文化及國家的鬼怪展演,讓顧客們更沉浸萬聖節濃濃的氛圍。

萬聖節變裝派對

時間:10月27日9:00 pm~1:00 am │入場費:每位NT$500 含一杯特調飲品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