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王清潔官網請點我

經歷了兩個月,iison的土城小豪宅終於裝潢完成了~

由於是我的心血愛巢,所以請了朋友幫忙這次的裝潢,自己監工,享受一切自己參與的成就感(為了省錢)

但是裝潢完的清潔才是一大問題啊,現場一片狼藉,本著參與的精神(低預算),

原本想說就自己找兄弟朋友幫忙打掃,但是看到現場,常常地嘆了一口氣,我這是何苦啊~

朋友阿達便推薦了我他之前在新北板橋辦公室清潔配合的清潔廠商大衛王清潔,好啦!!

不為錢不為利拚一句阿撒力啦,請來大衛王清潔團隊幫忙裝潢清潔,不得不說他們的服務和品質真的值得推薦啊,

大家就一起來看看我的裝潢清潔紀錄吧!

裝潢清潔打掃第一步,先把大型垃圾清運處理掉(廢話

垃圾都清運完成囉,真正麻煩的部分才要開始,由於裝潢施工累積了厚厚的粉塵,

要我自己來打掃清潔,還真不知道要用拖把抹布抹到什麼時候勒

清潔團隊用心的處理每個細節,一個小縫都不放過,我看了真的是揪甘心ㄟ

燈愣!!大功告成,是不是看起來很氣派豪華呢?還是多虧了我用心規劃參與

大衛王清潔服務用心和專業熱忱讓我很滿意,如果有人問我有哪一家專業的清潔團隊可以推薦的,我一定會推薦大衛王清潔

 

大衛王清潔有限公司 David-King
官網:www.david-king.com.tw
電話:02-35016949
傳真:02-35016953
行動:0932-003513

信箱:kirsten.nancy@yahoo.com.tw
         davidking16f@gmail.com

聯絡人:徐先生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4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