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期間聚餐多,消化酵素軟糖結合社群活動搶商機

    台灣社群品牌K.C WIN-WIN推出「變變熊酵素軟糖」,並邀請美麗本人擔任年度代言人,同時亦為美麗本人首次代言的營養保健品。

 

      在中秋節與國慶連假後,年末一連串尾牙節慶等活動接踵而至,許多人會與親友相聚享受大餐美食,但也可能造成消化不良或便秘的困擾。因此,市場上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消化代謝產品,希望能幫助消費者維持健康。其中,台灣微電商社群品牌K.C WIN-WIN推出「變變熊酵素軟糖」,邀請知名網紅美麗本人擔任年度代言人,透過創意短影音比賽,引起高度社群的關注與討論。

 

      別於市面傳統的消化酵素產品,「變變熊酵素軟糖」,創新採用軟糖形式,讓不喜吞膠囊的消費者也能夠輕鬆使用。外型設計為可愛小熊,在這個照片先食的年代,給予消費者此類產品新鮮體驗,不單只有外在創意下功夫,深受消費者喜愛外,它更注重產品的品質與安全性,結合了66種蔬果精華、山茶花萃取以及日本專利膳食纖維等,不含西藥、重金屬等有害成分,讓消費者能夠放心使用。

 

      K.C WIN-WIN表示,這次找來美麗本人作為代言人,是希望能夠展現出「變變熊酵素軟糖」的社群特色與年輕活力。美麗本人以華語歌曲MV做Reaction影片而走紅,風格多元、有趣且詼諧,深受年輕人喜愛。這也是美麗本人首次代言的營養保健品,除了本身認同品牌親民、可靠、創新取向的品牌精神以及深耕台灣市場兢兢業業追求完美表現的堅持,帶來了不一樣的火花。除了代言之外,美麗本人還親自主唱了產品主題曲「變變熊」,由《大嘻哈時代2》的饒舌新星Gummy B創作,期望能讓「肚子卡卡!肚子卡卡!」傳唱程度成為像經典感冒藥歌曲那樣深植人心!

 

      K.C WIN-WIN也宣布了一項創意短影音比賽,從即日起至2023年11月11日,只要使用變變熊或搭配舞蹈濾鏡拍攝影片並上傳社群平台,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現金好禮。K.C WIN-WIN表示,這項活動旨在創造社群新流行,吸引更多年輕一代的參與,共同打造一個健康、活力、時尚的生活方式。同時也表達了K.C WIN-WIN品牌不斷創新與追求完美的精神。在未來,品牌將持續推出更多優質的產品,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美好的生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