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Acnes鼓勵青少年選擇你所熱愛,堅持不放棄!繼去年首屆舉辦「決鬥三對三籃球賽」吸引千名熱愛籃球的同學們熱情參與,今年再度攜手HBL熱血開打!透過青年學子熱愛的籃球活動,曼秀雷敦Acnes鼓勵青少年自信作選擇,堅持自己的信念奮戰到底,為年輕人帶來正面力量!今年活動移師高雄市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邀請所有籃球好手們一起熱血對戰,爭奪冠軍榮耀!

第二屆「決鬥三對三籃球賽」盛況空前更勝往年,共計412支隊伍,近兩千名選手同場較勁,看各校籃球好手以球對戰、灌爆不可能,展現球技與奮戰精神!主辦單位更邀請人氣爆棚的UBA球星現場PK,陣容堅強超吸睛!前「能仁三劍客」號稱禁區支柱的主力中鋒陳范柏彥、超級得分王高承恩,與控球風格華麗敏捷的谷毛唯嘉,三人與同學們報隊競技,一對一單挑,神乎其技讓全場都high翻惹!加上團隊投籃挑戰賽、三分球神射手、關鍵罰球線、五分球大賽等趣味活動,整個球場熱鬧滾滾。現場還有以陽光形象備受喜愛的「籃球女孩─洗菜」與同學PK較勁,並有風靡街籃的「花式街頭籃球之王─小夫」現場直播,超炫球技加上幽默互動,螢幕前的籃球迷們也如臨現場直呼過癮!

↑難得有和UBA球員單挑切磋的機會

↑拿出最熱血的態度,上場拚冠軍!

↑籃球女孩─洗菜和同學們一起挑戰三分線進球王

↑奮戰了一整天總算拿到冠軍,不僅有獎金還有HBL總冠軍賽門票!

 

熱血沸騰的三對三籃球盛會,除了希望聚集熱愛籃球的年輕人一起投入,曼秀雷敦Acnes更希望透過賽事激勵正在為夢想奮力前進的每一個人。堅持選擇不容易,因為堅持很孤獨,選擇會被旁人質疑;但是只要相信自己,曼秀雷敦Acnes挺你一起走在夢想的道路上!相信只要一場一場認真打,就能贏來越來越強大的自己,挑戰稱霸全國不是夢,為你的青春留下無可取代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