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今(11)日舉辦「2018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機制」績優企業頒獎典禮,以鼓勵實踐CSR之企業能夠持續投入資源支持社會企業。本屆獎項有近百家知名企業參賽,台新銀行與全臺首家B型企業「DOMI綠然能源」合作,首創每累積1,000名信用卡友將紙本帳單轉換為數位帳單,即由台新銀行出資幫一戶能源貧窮家庭更換節能燈具,一年內號召超過20萬卡友熱列響應,幫助上百戶弱勢家庭裝設節能燈具,創新平台模式獲頒首獎、特別獎殊榮,台新銀行也是唯一榮獲首獎的銀行業者。

 

台新銀行支付金融處副總經理黃天麟表示,在每個繁榮都市角落都不免會有一群失落的家庭,每個月基本的水、電、瓦斯等能源支出,超過家庭所得的10%,排擠了下一代的教育資源;台新銀行關心這個議題,經過籌劃,選擇有別於過往金融機構常採用的單向捐款方式,轉而將信用卡客戶、能源貧窮家庭及社會企業三者串連起來,鼓勵卡友將紙本帳單轉換為數位帳單,不僅可做到地球生態保護,還能幫助能源貧窮家庭換用節能燈具,達到節能的效果,建構傳遞正向能量的互動平台。

 

台新銀行信用卡友透過官網、行動APP、卡得利APP等多元管道,簡單三步驟即可自行完成轉換數位帳單,轉換後隨時拿起手機便可查詢帳單明細,無須等待紙本帳單送達,繳款時到便利商店用手機打開數位帳單條碼即可繳納。為了號召更多卡友共襄盛舉,台新銀行近期再加碼推出「轉換數位帳單,抽臺北-東京商務艙來回機票」活動,在本(12)月31日前,卡友只要透過台新卡得利APP成功登錄活動,登錄次月紙本帳單就會轉換成行動帳單,且卡友也有機會獲得臺北東京商務艙來回機票。透過轉換數位帳單的一個小動作,就能同時支持環保及公益,黃天麟呼籲台新信用卡友共同響應,攜手促動正向能量生生不息的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