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將至,家家戶戶繽紛歡慶熱鬧不息。然而,對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以下簡稱兒福聯盟)每年服務全台超過5,000位還必須為溫飽而掙扎的貧困孩童來說,歡渡佳節對他們而言似乎遙不可及。為了讓這些弱勢孩童也能一同感受聖誕節的愛與歡樂,Uber 攜手兒福聯盟為孩子們獻上最棒的聖誕禮物。Uber 以行動支持「愛孩子小舖」義賣商品的款項將由兒福聯盟使用於其「弱勢兒少脫困基金募集計畫」。自12/21 (五) 至 12/28 (五) 期間,凡搭乘「寶寶優步」親子出遊,就有機會獲得限量1,000份兒福聯盟義賣商品暖心聖誕禮,包含歡樂時光小童襪與繡片徽章組合,或夢想寶庫撲滿,如果參與拍照上傳 Uber 臉書粉絲團活動專區,另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500元Uber 乘車金。

兒童福利聯盟資源發展處陳雅惠主任表示:「這項活動來自於我們堅持給孩子一個更好的世界的初衷,希望讓每個孩子都能獲得愛、關懷和瞭解。我們也非常高興 Uber 參與「愛孩子小舖」暖心聖誕小禮贈與募款活動,協助「弱勢兒少脫困計畫」的全台弱勢家庭。」這次兒福聯盟提供的聖誕禮物,除了集結小童襪和偏鄉學童及插畫家攜手繪製的繡片徽章,還有插畫家設計的夢想寶庫撲滿,期望和 Uber 一起踏出公益的腳步,給弱勢孩子反轉未來的力量,也能吸引更多民眾響應義賣,幫助全台灣更多的孩子吃飽、穿暖、獲得更好的照顧。

 

延續 Uber 追求便利、安全、可靠又優質的特點,今年於北、中、南地區推出「寶寶優步」搭乘選項,搭載日系知名品牌 Combi 旗艦型嬰兒汽車座椅,並通過國內外多項品質與安全檢驗認證,希望給予兒童更安全、幸福的保障。至今「寶寶優步」平均每週提供1,000趟以上的行程,讓父母帶寶寶出遊時,可以更即時享有安全座椅的交通搭乘選擇,一家人安心、快樂出門。在接觸到更多的親子消費者後,Uber 希望藉由和這個暖心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父母能夠了解兒福聯盟「弱勢兒少脫困計畫」內容,更以行動支持弱勢孩童,和 Uber 一起編織孩童的安全和幸福照護網。更多活動詳情,請參照兒福聯盟「窮食大作戰,沒你救不行」活動官網 https://help.childre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