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ill 環保補充計畫啟動 X 貝殼鈣循環碗盤洗潔液新品上市

picupi 挑品首間「net zero living la

 

      堅持做對地球友善的事,在永續這條路上走了七年的〔picupi 挑品〕,2022 年 5 月推出台灣第一瓶堅持零廢棄的洗衣精—貝殼鈣循環洗衣精,不僅受到市場注目,更獲得國內外獎項肯定。在因緣巧合的契機下,今年 8 月〔picupi 挑品〕與有著相同理念的仲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發揮 1+1 大於 2 的力量,共同為推廣理想永續生活而努力。

 

      從線上通路走入實體,〔picupi 挑品〕首間 net zero living lab 零廢棄形象概念店在 12/19(二)正式進駐台北信義區,對消費者的承諾體現在概念店中,不僅商品包裝上採用循環再利用的環保材料,導入易拆解回收、包裝減量等設計,並推出洗劑產品 Refill 環保補充計畫,具體實踐資源循環零廢棄。

 

picupi 挑品首間「net zero living la

 

全新零廢棄形象概念店 歲末登場

      延續商品設計的極簡風格,〔picupi 挑品〕全新概念店在色調選擇上以原木、白、藍為基調,再輔以黑、灰做搭配,營造出簡單且自然又有溫度的空間感,加上能將陽光引進室內的落地玻璃窗,提升整體店內的通透感,更收節能減碳之效果。

 

      同時店內的層架與隔板,都是模組化與結構易拆解設計,不僅易於拆解或維修,也能節省廢棄拆解的時效,利於回收與再利用;除了商品展示之外,其中一面牆發揮巧思運用在製作過程時所產生的耗損空瓶,總計有 108 個,廢物利用化換成裝置藝術壁燈,儼然成為概念店中的獨特焦點。

 

picupi 挑品首間「net zero living la

 

環保補充計畫 Refill 你的永續生活

      鼓勵消費者將使用完畢的瓶罐或是家中其他可用的乾淨瓶器,攜帶至〔picupi 挑品〕全新概念店,進行洗劑商品的環保補充,想要多少量、就加多少量,完全依照個人需求補充,不浪費每一份資源與金錢。目前概念店提供三款洗劑商品的補充,包括貝殼鈣循環洗衣精、貝殼鈣循環洗衣萬污去漬劑以及貝殼鈣循環碗盤洗潔液可供選擇。

 

貝殼鈣循環碗盤洗潔液 淨白上市
      〔picupi 挑品〕繼推出洗衣精與去漬劑後,新款商品碗盤洗潔液,同樣使用花蓮立川漁場的回收黃金蜆殼高溫鍛燒《EcoCal® 貝殼鈣》粉為天然殺菌劑,以獨家專利成為洗潔液成分之一, 並添加天然檸檬油,能有效降解油汙、去除碗盤餐具異味,卻不傷肌膚,安心使用無負擔。

 

      維持貝殼鈣循環系列商品㇐貫的瓶身與包裝設計概念,為增加 N 次循環再利用之物料純淨度,不採用瓶器印刷、塑膠封膜與塑膠貼紙,而採回收再造紙張、大豆油墨印刷作吊牌設計,使用完畢後消費者可將紙吊牌拿起,就可個別進入民生紙和塑膠回收系統。容量部分則設計 450ml一般瓶,售價 NT$318 與 2000ml 補充瓶,售價 NT$638,方便使用與回充再利用。

 

picupi 挑品首間「net zero living la

 

      此外,今年〔picupi 挑品〕更將主力商品—貝殼鈣循環洗衣精 550ml 申請 ISO 14067:2018 版 查證,透過產品碳足跡盤查,從原物料採購、設計製造、運輸物流、消費者使用與棄置回收等五個環節,計算出二氧化碳排放當量,查證的最後數值將於年底前於官方網站與粉專公布,為淨零排放、綠色減碳持續努力!

 

      〔picupi 挑品〕是致力於推動永續時尚和綠色生活的平台,以保護環境為前提,為時尚和紡織品的循環經濟,提 出創新解決方案的永續時尚革新企業。以循環經濟方法和社會企業家精神,串接台灣產業鏈,專注環境永續的生 活型態,創造出實用功能的永續商品。

 

picupi 挑品首間「net zero living la

官方網站 :https://www.picupipress.com/

 

 

貝殼鈣循環系列商品簡介

      貝殼鈣循環洗衣系列產品的生命旅程是從環境永續出發,始於舊的和不被需要的黃金蜆殼、牛奶瓶和廢紙開始。從原物料到生產製造、運輸包裝和消費端使用,最後棄置回收都全面思考,因為我們認為消耗品更需要大家思考,如何減少資源廢棄和降低環境衝擊。

 

      如何串起供應鏈,思考在生產製造過程中減少資源浪費,透過循環設計,達到真正的低碳處理,是我們的初衷與核心理念。為確保我們的產品真正可追溯和 100% 回收,我們與有經過第三方查證的供應鏈合作,包括仲潔生物科技、大豐環保、集泉塑膠、正隆紙業,以驗證我們產品的來源和成分。

 

瓶身 — 100% 消費後再生塑料 rHDPE * 回收牛奶瓶
瓶蓋 —100% 消費後再生塑料 rPP* 回收飲料蓋、食物分隔塑膠層 噴槍 — 全塑 * 無金屬彈簧,單㇐材質無須拆解易於回收
紙封套 — 再生紙/大豆油墨 *國內回收廢紙

 

picupi 挑品首間「net zero living la

 

系列商品包括如下:

貝殼鈣循環洗衣精 。有機甜橙 550ml /NT$358/瓶; 2000ml/NT$698/瓶

      使用來自回收台灣花蓮立川漁場黃金蜆殼高溫鍛燒《EcoCal® 貝殼鈣》粉為天然殺菌去汙劑,以獨家專 利成為洗衣精成分之ㄧ,SGS 證實除菌率高達 99% 以上,無磷不產生壬基酚,不含甲醛、防腐劑、螢光劑和漂白劑,生物分解度大於 97%。

 

◆ 貝殼鈣循環洗衣萬污去漬劑 450ml/NT$388/瓶; 2000ml/NT$698/瓶

      為了補足以不添加化石原料的配方,在潔淨力上的稍嫌不足,推出衣物局部加強去漬劑,汗漬、袖口、飲料漬和血漬皆可清除。獨家專利 EcoCal® 貝殼鈣殺菌去漬劑,除菌率達 99% 以上,綿密泡沫完全覆蓋無須搓揉,可噴於衣領、袖口、襪底或其他髒污處,浸潤 5-10 分鐘,視污漬嚴重程度,可延長浸潤時間,浸潤後免搓揉並取適量的貝殼鈣循環洗衣精,直接放入洗衣機清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