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有型的Snapshot 相機包年輕女孩的最愛時尚包款;方正精巧的外型,搭配上特殊印花圖紋與新穎材質,映襯著最時髦的符號-「Double J 」Logo,可拆式吉他寬揹帶上的圖案也隨著包款設計而千變萬化;包款雙拉鍊特意設計從反方向拉開,都顯示出叛逆有個性的風格;2019春夏獻上如糖果般甜美的色系、半透明果凍般材質、充滿質感的陶瓷「Double J 」Logo,讓你感受輕盈的春夏氣息。春夏更特別的是推出揹帶和Logo都是全黑款式的黑色Snapshot,更顯個性獨特。

 

糖果色系Snapshot

呼應春夏服裝輕盈粉彩的色系,Sanpshot 也換上明亮搶眼的棉花糖白、優雅灰、丹寧藍、蜜桃粉以及萊姆黃,搭配上圓點寬揹帶,洋溢青春活力氣息。

 

 

果凍材質Snapshot

透視的果凍材質最適合春夏時使用,灑著亮片的銀灰色和草莓紅,或是純淨的萊姆黃,內襯黑白圓點布包,一揹上就有了渡假般的好心情。

 

陶瓷Logo 粉彩Snapshot

將原有的金屬Logo換成氣質優雅的陶瓷Logo,鑲嵌在如棉花糖粉彩的皮革上,素色的揹帶映襯陶瓷的拉鍊和釦環,個性潮流的包款有了典雅迷人的氣息。

 

 

全黑款Snapshot

黑色陶瓷Logo搭配上印製黑色「Marc Jacobs」字樣的全黑揹帶,低調映襯黑色牛皮,帥氣獨特又帶有神秘感的黑色Snapshot將成為潮流的新旋風。

 

同場加映-新色Softshot

外型與Snapshot相似,使用柔軟牛皮製作,搭配金屬D字釦皮革細版揹帶,擁有更大的容量可放下中型皮夾,閃亮的金屬J Logo和簡單方正的包型相互映襯;2019春夏獻上經典黑、丹寧藍、和蜜桃粉。

 

#MJSS19 , #MJSnaps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