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2019年股債市場表現風光,基金獎常勝軍富蘭克林在今年率先公佈的「指標年度台灣基金大獎」中,

  基金績效與經理團隊操盤獲得雙重肯定,贏得七項獎座(註1),

  其中包括「美國大型股票」團隊、「投資人教育」與「年度品牌」等三大獎項已是連續三年得獎,

  顯見經理團隊整體實力與投入推展基金理財教育的堅持。

 

  股債獲獎多元 全球投資專家名符其實

  今年指標基金獎,富蘭克林不僅三度蟬連年度品牌大獎、投資人教育大獎、美國大型股票團隊,

  在去年新興市場表現相對波動時,新興市場股票團隊卓越的操盤實力也深獲青睞,摘下「亞洲不包括日本股票」的團隊獎。

  另外在個別基金方面表現亦相當亮眼,例如去年才引進、同時也是國內第一檔境外伊斯蘭債券型基金的富蘭克林坦伯頓伊斯蘭債券基金

  (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就在「全球固定收益」類中獲評審肯定

  該基金與其他資產的低相關性、資產屬性特殊,也是身處風險與不確定性升高的投資環境下,用以平衡波動性的優選。

 

  富蘭克林穩健致勝21 國民的基金守護財富力求創新

  富蘭克林在台灣深耕共同基金理財市場邁入30年,自2000年比照國外公正單位評比績優基金制度設立基金獎項以來,

  立下連年得獎21年的不敗紀錄,總得獎數也累積到225座(註2),獎項多元,

  從基金到經理團隊、品牌服務,見證富蘭克林全方位資產管理專家的實力。

  富蘭克林表示,投資理財穩健才能長遠,奉行此項哲學,過去30年持續深耕共同基金理財,

  一方面推展正確投資態度及基金觀念,另方面觀察投資人理財習慣與趨勢,呼應金融科技的潮流,

  領先提供「國民E帳戶」的數位理財渠道,以及推出AI智能理財,讓投資不只輕鬆易行,也更穩健不煩心。

  當富蘭克林的理財服務不斷推陳出新,值此同時,也不斷在全球市場發掘獲利機會,

  透過引進更為多元的共同基金,為台灣投資人開創更多獲利的來源。

  今年伊始,考量2020年市場將是波動升溫,卻又不失獲利契機的格局,

  即以「富蘭克林坦伯頓新興市場月收益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富蘭克林坦伯頓歐洲中小型企業基金」

  兩檔新基金,前瞻帶領投資人廣納世界財,前者更進一步結合集團三大投資團隊之力,

  積極追求資本利得增長與配息收益雙重目標,企盼為投資人新年贏得先機,

  而總代理的基金陣容也增加到55檔(截至2020/02/20),

  積極、穩健與防禦皆備,市場標的涵蓋也更為完整,協助投資人靈活配置,鎖定多元契機。

 

  富蘭克林榮獲2019指標年度台灣基金大獎肯定                  

共同基金-實力大獎

獲獎公司

獎項名稱

年度品牌大獎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

傑出品牌獎

投資人教育大獎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

傑出表現

共同基金-實力大獎

獲獎公司

獎項名稱

年度品牌大獎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

傑出品牌獎

投資人教育大獎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

傑出表現

《指標》類別

獲獎基金名稱

最佳表現基金大獎

拉丁美洲新興市場股票

富蘭克林坦伯頓拉丁美洲基金*

同級最佳

《指標》類別

獲獎基金名稱

最佳表現定期定額基金大獎

全球固定收益

富蘭克林坦伯頓伊斯蘭債券基金

(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同級最佳

泰國股票**

富蘭克林坦伯頓泰國基金

同級最佳

資料來源:同註1*富蘭克林坦伯頓拉丁美洲基金(本基金自2018/9/21起暫停受理投資人新增申購,資料僅供現有投資人參考) **富蘭克林坦伯頓泰國基金已於2019/12/13併入富蘭克林坦伯頓亞洲成長基金。

 

 

1:資料來源:指標雜誌,截至2020/2/20,獎項評選期間截至各頒獎年度前ㄧ年9月底止。基金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在個別類別擊敗同業者將榮獲「同級最佳獎」,至多有兩名與同級最佳獎得主差距不到5%的供應商將獲頒「傑出表現獎」。註2:自2000年起至2020/2/20, 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在台核備基金21年來共獲225座台灣基金獎獎項。資料來源為指標、晨星、標準普爾、理柏、晨星暨Smart智富、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 獎項評選期間截至前一年度年底,指標獎項評選期間截至各頒獎年度前ㄧ年9月底止。基金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

新興市場基金警語:本基金之主要投資風險除包含一般股票型基金之投資組合跌價與匯率風險外,與成熟市場相比須承受較高之政治與金融管理風險,而因市值及制度性因素,流動性風險也相對較高,新興市場投資組合波動性普遍高於成熟市場。基金投資均涉及風險且不負任何抵抗投資虧損之擔保。投資風險之詳細資料請參閱基金公開說明書。由於高收益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本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本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本基金較適合投資屬性中風險承受度較高之投資人,投資人投資以高收益債券為訴求之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投資人應審慎評估。基金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投資人於獲配息時,宜一併注意基金淨值之變動。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本基金進行配息前未先扣除應負擔之費用。由本金支付配息之相關資料已揭露於本公司網站,投資人可至本公司網站(http://www.Franklin.com.tw)查閱本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惟不表示絕無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