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於9月7日紐約時間早上10點(台灣晚間10點)在紐約The Cooper Hewitt Smithsonian Design Museum(庫珀·休伊特·史密森尼設計博物館) 的亞瑟羅斯花園舉辦2019 春夏時裝秀,模特兒踏著輕鬆愜意的步伐,揭開新ㄧ季的時尚之旅。

 

“我的父母-Buddy和Reva都是喜愛冒險的旅者。每年夏天他們總喜愛登上郵輪,從義大利和希臘前往摩洛哥和西班牙,展開一段海上之旅。他們愛好旅遊一直是我設計創作的靈感,2019春夏系列靈感來自於他們旅遊回憶中的獨特細節:具有波西米亞風格的風格,合宜舒適的剪裁;彩色塗鴉條紋托特包和方正郵差包;復古的帽子以及休閒鞋。“ - Tory Burch

 

 

春夏系列增添了許多襯衫剪裁,來自來自於Tory Burch的父親-Buddy對量身訂製襯衫的喜愛,輕鬆卻有擁有多樣搭配的造型,簡單的單品透過多層次的搭配,打造出充滿魅力的休閒旅遊穿搭。

 

服裝上的洋溢著異國風情的鳥類印花靈感是來自於Tory Burch的媽媽-Reva的複古圍巾。條紋和船錨則是由旅遊時搭的郵輪為靈感;Gemini Link雙圈鏈接圖紋也再度成為服裝上的印花。

 

 中國演員-古力娜扎一襲秋冬Happy Times印花洋裝外罩合身黑色背心裙,優雅中帶有層次;美國女演員-茱莉安·摩爾以黑色寬褲裝搭配黑色西裝外套現身,顯得帥氣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