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代言「立頓茶佐茶」無糖紅茶新品,今(9)日出席新品上市活動,現場進行代言人考驗趣味快問快答,瑋甯完全答題如流,此外談到廣告拍攝「立頓茶佐茶」過程,因為是兩種無糖紅茶融合,揣摩融合前後三個形象的自己,用紅色詮釋代表濃郁的斯里蘭卡紅茶、而白色則代表清新的台灣蜜香紅茶,融合成一種多層次兩者兼具的茶佐茶,就像自己一直演藝的道路上,持續追求突破的意念。

 

許瑋甯挑戰演出紅茶女神 :台灣蜜香與斯里蘭卡紅茶,清香X濃郁完美化身

許瑋甯談到:「茶佐茶無糖紅茶,是用清新甘甜的台灣蜜香紅茶,與香氣濃郁的錫蘭紅茶混合而成,所以廣告導演希望能夠藉由不同風格的對比,來創造強烈的感受,在短短30秒內要詮釋三種不同風格,雖然我自己常拍一些生活的短影音,但要在30秒這麼短的長度,透過幾個Cut就要傳達出不同風格的味道又要對比鮮明,是個演技挑戰。」

 

對於在拍攝期間印象深最深刻的部分是什麼,許瑋甯接著說:「這次的廣告腳本我很喜歡也印象深刻的鏡頭是一個角色要詮釋出清新溫柔的表情,另一角色是要帶點個性的、酷酷的氣質,然後兩個不同的我對撞,融合出的第三個我,也代表茶佐茶,是取兩者優點兼具的雙紅茶。而在融合那幕,拍攝概念是清香與濃烈的兩股茶浪對撞激盪出全新體驗,因為穿著高跟鞋,還要跳躍反覆拍了很多次,印象深刻,畢竟很少機會會穿著高跟鞋一直跳躍。在拍攝的時候無法想像畫面的呈現,但看了成品後,非常滿意」。

 

 

許瑋甯完美女神秘密大公開 無糖雙紅茶 多層次甘醇不苦澀

現場主持人Dennis談到立頓邀請許瑋甯代言,原因是瑋甯是擁有影視雙棲的才華與雙種文化融合的美麗化身,就像是茶佐茶的雙種茶款融合淬鍊保留兩方的優點;爾後進一步與許瑋甯聊到個人的品茶喜好,女神許瑋甯也有嘴饞時刻,那該怎麼辦?許瑋甯會選擇沖泡手搖店很夯的台灣蜜香紅茶,不用加糖卻有蜂蜜的茶香,聞起來香甜,可以一解想吃甜食的衝動,當成日常解饞飲品,而濃郁茶香的斯里蘭卡紅茶也是另一個心頭好。

 

而當瑋甯接到「立頓茶佐茶」代言時,她覺得太幸福了,這完全是自己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在喝到產品後更是驚艷不已,不敢相信無香料的無糖紅茶,竟然能甘醇不苦澀。感謝立頓百年的調茶工藝,可以讓她可以樂得輕鬆當一個懶人,一次享有兩種茶的多層次口感,直接攜帶著一瓶去作瑜珈、運動或者工作方便太多了,比自己現泡得還好喝又方便。

記者會現場設計題目讓許瑋甯進行代言大考驗,進行產品相關特色的快問快答,瑋甯答題如流,對於產品相當熟悉也十分喜愛,而談到廣告拍攝「立頓茶佐茶」過程,因為是兩種無糖紅茶融合,揣摩融合前後三個形象的自己,交織成一種多層次兩者兼具的茶佐茶,就像自己一直在演藝道路上持續追求突破的意念。融合後就是兩者兼具的第三種自己,讓主持人Dennis直言「立頓茶佐茶」就是許瑋甯的天生佐配,廣告腳本也像量身打造一般,廣告預計4/12正式播映,邀請大家欣賞既濃郁也清新的許瑋甯。

 

立頓茶佐茶無糖紅茶535ml寶特瓶4/10於便利商店、超市、量販店等各大通路上市。

全省便利商店嚐鮮價單件$19元、兩件35元(上市日期與促銷價格依各店家公告為主);7-ELEVEN、全家、HiLife: 4/10-5/7 嚐鮮價單件$19元、兩件35元

OK:4/11-5/8 嚐鮮價單件$19元、兩件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