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挺美力-綠

深耕台灣的知名內衣品牌SWEAR思薇爾邁入35週年,以做為「全女性守護者」為品牌使命,每季皆引進法式質感,全心打造專屬亞洲女性的內在品味。30-39歲的Smart lady浪漫、時髦、性感,「經典思薇爾」以強調舒適貼心,著重機能訴求的系列產品,來展現女性完美曲線!
 

S挺美力-紫

「喜歡最自信的自己」是周曉涵美力態度的分享;對她來說舒適和有型可以是一體兩面,如同SWEAR機能美型系列「S挺美力」,優雅內斂的蕾絲花形線條藝術,豐富浪漫視覺美感,嚴選Lycra Xtra Life超細纖維布料,手感細緻、穩定耐穿!Hi Cool吸濕排汗、乾爽舒適!專利八塑機能X舒適無鋼圈設計,機能包覆柔軟穩定,完全撫平並支撐背後線條,集中顯瘦,即穿即享S Line工藝掌握性感線,身型完美聚焦!SWEAR全面相挺Smart lady超前部署的美力,身體曲線自信微笑,優雅快速美力性感身型。
 

S挺美力-綠EC

L‘amour 愛媽咪活動開跑日期:110.4.9(五)~5.9(日)消費正品滿額贈:滿千折百 滿3500元折500/滿6000元折1000 ;寵愛獻禮滿額贈: 滿3800元贈單柄碳鋼鍋,滿5800元贈超真空悶燒罐,滿10000元贈蒸氣智能掛燙機。歡迎到櫃參觀選購!

 

S挺美力-紫EC


 

思薇爾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