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今全球鞋子市場,消費者除了可以買到各大品牌生產的鞋子,還有一種鞋子是可以完全針對個人腳型、體態、行走習慣來設計的,稱為手工訂製鞋。以機械所大量製造的鞋子,一年的生產量往往有一半以上淪為庫存、折扣品或需銷毀造成浪費。而相較於機械生產,手工訂製鞋能擁有與眾不同、量身定做的專屬感,還包含了師傅的用心及精湛的手工藝,除了舒適感還能依照自己喜愛的設計展現個人品味及風格。

 

 

這次小編要帶大家來認識的品牌-Eoluna,就是一個在日本一個月就熱賣100雙的純手工訂製女鞋品牌。每個客製化的背後,都是以最新的3D技術去測量每個女生的腳型,所以女孩們不論妳有拇指外翻、容易腿痠或是任何鞋子不舒適的困擾都不用再擔心啦!專業的製鞋師傅會利用3D技術測量後的詳細數據並加上自身製鞋的豐富經驗,打造只屬於妳,又完全合腳的高跟鞋!

 

不囉唆,小編立刻帶大家來看看Eoluna有哪些特點是妳一定要知道的



■ 3D技術測量腳型 
Eoluna是日本Millimeter下的品牌,Millimeter是全球首家結合工匠的精湛工藝與最新3D技術製造鞋子的新興企業,也有與眾多大廠合作3D客製化製鞋技術,包括日本的大品牌JACOMO都有與他們合作喔。小編這次來體驗,Eoluna的服務人員會先非常細心地聆聽妳對腳型的煩惱及需求,再使用3D掃描器來測量妳的腳型,透過3D掃描,就能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可依照自己的需求、喜好決定妳想要的風格

顏色、材質、形狀等,都是女孩們可以自行決定的喔!小編這次來體驗光是「材質」就有好多皮種,讓優柔寡斷的小編非常煩惱!因為從真皮牛皮羊皮到麂皮樣樣都有,顏色更是只要調配出來的顏色都可以完全客製化,高跟鞋的「全部」都可以由女孩們自己決定打造一雙夢想中的鞋子。

 


根據測量結果,完美的重現妳的腳型

根據現場所測量的3D腳型資料,使用最先進的IT技術來製作「鞋楦」。製鞋師傅會利用這個鞋楦,用心的親手製作專屬於妳的愛鞋。有了Eoluna客製化高跟鞋,以後再也不怕高跟鞋穿久腳痛啦! 真是女孩們的一大福音!

 


日本資深製鞋師傅製作鞋子

資深的製鞋師傅使用最新的技術製作而成的「鞋楦」搭配女孩們想要的設計,親手製作只屬於妳的高跟鞋!小編認為,除了能製作一雙符合妳本身風格且舒適的鞋子外,透過師傅的巧手,更是一雙充滿溫度的真皮手工鞋!

 


試穿後如有需要可以微調

小編最驚豔的是Eoluna完全客製化的鞋子可以再很快的時間內送到女孩們的手上!通常製作客製化的手工鞋要花費的時間比較久,一般需要將近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但是現在Eoluna透過3D技術,可以在一天之內就測出腳型並在最快的時間將「鞋楦」交到老師傅手上!目前製造一雙手工鞋平均只需要一個月的時間,但根據品牌透露,最快有在四天內就有拿到夢想中的Eoluna手工訂製鞋呢!

 

 

結合以上這麼多特點,女孩們是不是很難不心動?時尚設計大師珍‧愛德蕭曾經說過:「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小編覺得不論妳是每天需要奔波、需時常保持美麗的上班族女孩們,抑或是喜歡高跟鞋的優雅但卻因穿了會腳痛的女孩們,不妨選擇利用3D技術及師傅巧手-完全客製化製作Eoluna高跟鞋,讓這雙只屬於妳的高跟鞋帶妳舒適優雅的走到各處,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目前Eoluna客製化高跟鞋都是採預約制喔! 私訊有專人會為女孩們服務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oluna.tw/

官方網站:https://www.millimete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