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 Couture 2019 春夏系列以戶外活動為設計靈感,將網球、露營與航海活動的元素,混搭運動風格的效果,運用特色單品如裙子、洋裝、短褲、T恤、針織衫、外套、牛仔等,搭配上品牌經典的運動服,春夏系列換上鮮豔搶眼的配色,以豐富多樣的造型打造魅力四射的春夏穿搭。

 

為了完美表現出春夏系列具有冒險精神的運動氣息,Juicy Couture 邀請擁有小麥肌和陽光笑容的麗雅演繹4種不同的穿搭-俏麗優雅、運動休閒、帥氣個性以及動感摩登。正在進行「21天挑戰-不靠牆倒立3分鐘」的她也分享了她的選擇這個運動理由,已保有運動習慣的她將這3分鐘的倒立當作一個自我心靈對話的禪修,將運動氛圍添加了些許平靜的元素。

 

換穿4套春夏系列服裝,伴隨著快門聲,麗雅展現出自信有魅力的風格,問她最想打包哪個Look回家,麗雅思考了許久很難以選擇的表示「好難選!每一套都像是我平常穿搭的風格耶!第一套粉色圍裹式洋裝看起來很有小女人的氣質,但是上面的莓果和花卉的印花又洋溢著熱情奔放的氛圍。第二套天藍色蕾絲裙裝,雖然是運動服的版型,卻用了最柔美的蕾絲面料,碰撞出混搭時髦感。第三套是單寧褲裝搭配白色上衣,外套和窄管褲上面有著金色精緻的蜻蜓和蜜蜂刺繡裝飾,帥氣的穿搭卻因為華美的刺繡增添了優雅氣息。第四套是香檳金的飛行員外套搭配短褲,隨著擺動折射出光澤的綢緞,和上面栩栩如生的蜜蜂和蜻蜓刺繡相呼應;如果像我平常穿著的服裝,我會挑第一套的洋裝搭配第三套的牛仔外套,我覺得在穿脫外套間就有著不一樣的感覺。但是我今天最想立刻打包回家的是第四套的香檳金的外套,我很喜歡她帶有復古運動的線條,有精巧細緻的刺繡和光澤的布料,我覺得這件每次穿都一定會得到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