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將至,還沒為辛勞的媽媽挑一份精美禮物嗎?高絲旗下品牌-光映透Clear Turn的極上保濕凝凍系列推出了限定禮盒,除了可以一次購足兩大熱銷款面膜組合,更額外贈送兩片BABYISH高效面膜,在康是美獨家販售價$399,是正常市價的不到7折價!省下來的預算就好好請媽媽吃大餐吧!

 

添加3倍高濃度美肌成分 6效合1讓保養更簡潔

無論是上班族還是熟齡媽咪,生活都呈現繁忙與壓力,往往回到家就忽略了保養! 極上保濕凝凍面膜添加了高濃度的玻尿酸/膠原蛋白,還有珍貴的輔梅Q10、蜂王乳淬取和摩洛哥堅果油,集中修護的高度保養,一片就取代了化粧水、乳液、乳霜、面膜及眼膜6大功效,就算只有短短10分鐘的保養,也能夠讓肌膚呈現潤澤與彈力膨潤感,再也不必擔心乾荒、蠟黃而呈現老態。

 

滿滿30g凝凍狀的超豐量滋潤精華 潤澤直達肌底

追求CP值高的媽媽一定最愛用起來有感、質地又適合膚質的面膜。極上保濕凝凍面膜含有大量的金色凝凍狀美容液,敷起來輕盈卻又滋潤度高、滲透力高,即便敷著做家事、看電視也不會滴落,敷完還可以將包裝內的美容液擦至手腳,讓精油般的香氛氣息與潤澤感充滿全身。

 

為母親節打造精美組合與加碼贈品

5/15起將於康是美獨家上市的母親節限定禮盒,包括極上保濕凝凍面膜-玻尿酸與膠原蛋白各一盒(4枚入/盒)、並加贈嬰兒肌高效保濕/亮白保濕面膜各一片,一次體驗4款 滋潤、高保濕的美肌面膜,限定禮盒價$399,最適合偏愛日系開架保養品的媽媽們!

 

光映透極上保濕凝凍面膜(玻尿酸GL)   4枚入/ 定價$288

適合乾燥或粗糙肌膚

高濃度玻尿酸添加能深層為肌膚滋潤補水並提升肌質的柔嫩度與光澤感,讓肌膚水嫩光采

 

光映透極上保濕凝凍面膜(膠原蛋白GL)   4枚入/ 定價$288

適合鬆弛或暗沉肌膚

高濃度膠原蛋白添加能加強肌膚的彈力感及膨潤度,並修護臉上的小細紋瑕疵,讓肌膚柔嫩Q彈

 

贈品

光映透嬰兒肌高效保濕面膜   1枚入/ 定價$59

嚴選珍貴的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及猴麵包樹籽油精華,搭配玻尿酸保濕成分打造的乳液質地精華面膜,高效潤澤實現嬰兒般柔滑嫩肌!

 

光映透嬰兒肌亮白保濕面膜   1枚入/ 定價$59

嚴選珍貴的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及猴麵包樹籽油精華,搭配維他命C亮白成分打造的乳液質地精華面膜,敷後呈現透亮飽滿的嬰兒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