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服務業大評鑑

台新銀跨產業三連霸

(2019/06/26) 由工商時報舉辦的「臺灣服務業大評鑑」,今(26)日舉行頒獎典禮,台新銀行以「多管道服務齊頭並進、打造創新服務體驗」的優勢再度蟬聯跨產業的「最佳客服中心特別獎」及金融業「本國銀行業銀牌獎」,並由該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代表出席領獎;此外,在個人服務獎項方面.該行客服專員蔡巧琪也因服務表現出眾獲得評審青睞,拿下「服務尖兵獎」個人最高榮譽獎項。

林尚愷表示,在金融科技日新月異的市場裡,台新銀行始終以客戶為中心,在追求「科技速度」同時也兼顧行員的「服務溫度」,在新進客服人員的培訓上,特別提供高規的實體服務訓練課程並安排資深客服人員擔任新訓導師,課程中融入服務實境案例研討,藉以提升客服人員應對與問題解決的能力,並養成從客戶角度思考的習慣及樂在服務的心態,從而讓客服人員能在第一時間快速的因應客戶需求,以同理心做出有溫度的服務並提供客戶專業的建議。

林尚愷指出,台新銀行自2016年即引進AI智能客服,從初期的文字查詢功能,到目前已發展為語音互動,客戶只要〝用嘴說〞就能和虛擬客服Rose進行對談,大幅提升便利性與準確性,台新銀行也是國內第一家推出以口述對話的智能客服銀行;此外,客戶也可透過APP、LINE官方帳號,查詢信用卡消費紀錄、可用額度、帳戶餘額等資訊。在非營業時間,民眾也可運用VTM視訊櫃檯與櫃員面對面諮商,可享如同臨櫃般的真人服務,且在時間的安排上也更具彈性。

台新銀行具備多元服務渠道,讓客戶即時獲得所需要的服務,該行提供有溫度、具彈性的真心服務,並運用金融科技提升速度與便利性,將「服務溫度」與「科技速度」完美結合正是本次獲獎主因;正如林尚愷所強調,台新銀行積極發揮「簡單Simple」、「真心Sincere」、「極優Superior」的3S服務精神,藉金融科技及有溫度的人性化服務,用心為客戶多想一步,在每一次與客戶的互動中,都力求是客戶最佳的服務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