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今日宣布旗下3D MMORPG手遊《AxE:背水一戰》進行暑假前的大型改版,除提升角色最高等級、釋出新寵物外,也首次推出全新戰場、武器系統與玩家見面。我

《AxE:背水一戰》超萌北境之王駕到!

●    無雙開斬吧!全新「無雙戰場」登場
本次改版除了提升角色最高等級至120等外,也推出全新陣營間的對立戰場「無雙戰場:憤怒殿堂」。雙方陣營進行3  VS 3比賽,於時間限制內殲滅蜂擁而至怪物最多者為無雙之王!最重要的是,玩家亦可藉由無雙戰場獲得更強大的力量及獎勵、稱霸所有戰場!

https://youtu.be/sf-ExKin-R4

無雙開斬吧!全新「無雙戰場」登場

●    戰力的救贖!「輔助武器系統」釋出
為了讓玩家到達更高的戰力天堂,此次改版加入「輔助武器系統」來救贖緩緩爬升的戰力!每位角色皆有屬於自己的輔助武器,搭配英雄階級以上更可獲得輔助武器的專用技能,讓玩家戰力強升、在戰場上狂嘯肆虐!

https://youtu.be/aHzpK9qt7uI
戰力的救贖!「輔助武器系統」釋出

●    接駕!「北境之王」萌寵駕到
超級萌寵再添一名成員,Q萌的企鵝「北境之王」可愛駕到!並同時加入4種一般型、玩家夢寐以求的夢幻型企鵝,想要趁暑假前提升自我戰力的玩家,且不要錯過入手超Q萌寵及輔助武器的大好機會囉!

 

接駕!「北境之王」萌寵駕到

官方表示本次除了推出豐富的改版內容外,也因應玩家們的聲音,進行行動裝置優化調整:最低規格將調整為iPhone 6S、Galaxy 6、Galaxy Note 5,也請符合本次優化、有興趣的玩家們進行體驗。想知道更多關於《AxE:背水一戰》的最新活動消息與改版詳細內容,也請持續鎖定官方粉絲團獲得更多詳細說明喔!

《AxE:背水一戰》遊戲下載(iOS) https://i.nx.com/4ds
《AxE:背水一戰》遊戲下載(Android) https://i.nx.com/4dT
《AxE:背水一戰》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PlayAxE
《AxE:背水一戰》官方網站https://axe.nexon.com/tw-br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