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邁入第7屆的韓國夏日盛典《大邱炸雞啤酒節》即將登場! 717日起至721日止,為期5天在頭流公園舉辦的炸雞啤酒節,來自世界各國的啤酒廠商、全韓國知名的炸雞品牌將齊聚一堂!

  《大邱炸雞啤酒節》自2013年首度開辦以來,短短6年間已經發展成為韓國最具代表的慶典之一。炸雞啤酒節為什麼選擇在大邱舉辦呢? 因為韓國各大炸雞連鎖品牌的多半是起源於大邱。戰爭過後韓國為了提供給全國國民多樣的肉類,在大邱開始發展了雞肉產業。1970年代開始跟炸雞有關的品牌相繼而出,現在為大家所熟知的橋村炸雞、噹噹炸雞、炸雞派對、金星炸雞等全都是來自大邱。

  《大邱炸雞啤酒節》除了美食之外,每晚都有熱鬧的電音派對、Kpop演唱會活動,讓民眾可以同時享受視覺與聽覺的豐盛饗宴。另外主辦單位特別打造了冰涼戲水區、活動遊戲區、草坪野餐區、特色照相區、二手拍市集等,提供給參加民眾豐富的體驗活動。

  炎炎夏日啜飲一杯清涼的啤酒,配上一口美味的韓式炸雞,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棒的享受?七月份計畫來到韓國大邱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一年一度的《大邱炸雞啤酒節》,一同品嘗最道地的韓式炸雞、感受超嗨的慶典氣氛!

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參與眾請攜帶身分證眀文件。

 

補充資訊:

* 活動期間:2019.07.17 ~ 2019.07.21

* 公演時間:活動時間 17:00~22:00 / 舞臺表演時間 18:00~22:00

* 地址:大邱廣域市達城區公園循環路36 (頭流洞)

* 活動地點:頭流公園一帶

* 諮詢電話:+82-53-248-9998

* 費用:免費 (現場200多個攤位,自行購買所需的飲食)

* 相關活動與地點(僅供參考,依現場為主)

[炸雞啤酒豪華派對] : 頭流棒球場

- 主舞臺活動、開幕式、慶祝表演、EDM(電音)派對

- 大型試喝區、炸雞啤酒塔、豪華休息區、特色照相區

[炸雞啤酒Ice Pub] : 2.28停車場

- 戶外Pub

- 手工啤酒區、大型棚架區、舞臺表演

[炸雞啤酒感性市集] : 旅遊資訊中心停車場

- 跳蚤市場與文創公間

[炸雞啤酒野餐公園] : 戶外音樂堂

- 蚊帳內炸雞啤酒野餐

- 民謠歌手Live表演

[炸雞啤酒聖地之路] : 頭流公園路

- 冰與水結合的各種清涼的遊戲與遊憩活動

大邱炸雞啤酒節官方網站:http://www.chimacfestival.com/

大邱旅遊資訊請參考:

大邱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樂遊大邱」: https://www.facebook.com/daegutour.c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