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彩片再進化 趨勢焦點為自然花色

韓流魅力在全世界發燒,彩色隱形眼鏡也不例外,以韓國彩片的銷售排行來看,從過去單色大直徑,顯色大直徑,到現在以小直徑自然花色款為主流,消費者追求的是自然有氣質,時尚的色彩能與眼神自然融合,讓消費者在配戴時擁有不可抗拒魅力成為眾人焦點

---------------------------------------------------------------------------------------------------------------------------

MIMA女主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所設計的鏡片花色,都是時下最新流行的自然顯色款式,並依據電影或影集中的女主角來取名,讓系列隱眼鏡片更具女主角的形象風采,更由韓國人氣女演員「朴敏英」擔任代言人並且拍攝一系列的形象廣告。

「朴敏英」擅長詮釋各種精明能幹的上班族角色,儼然已是韓國超夯佳女主角,也許你會叫她「金秘書」或關注「她的私生活」,她時尚優雅的氣質與甜美俏皮的大眼,與新品牌形象不謀而合,朴敏英代言「MIMA女主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無疑是今年下半年具話題焦點的彩片,更令人振奮的是台灣將會領先亞洲成為首賣,才會陸續在日韓中國等地區販售,台灣民眾可以領先潮流搶先配戴! 

 

MIMA女主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舒適、美麗、安心,提供高品質彩色隱形眼鏡

MIMA女主角彩色隱形眼鏡」除了有最新流行的花色之外,在配戴舒適性方面,這次主打舒適度大幅提升,秘訣在於鏡片保存液添加了PMB潤澤保濕因子配方,具保濕、潤滑濕潤效能,因此保濕效果更好,加上38%低含水量設計,使舒適度的表現更加優異。

不掉色技術真安心MIMA彩色隱形眼鏡,採用獨特的色彩分子包覆技術,配戴時染料絕不接觸角膜,提供給消費者安心舒適的產品。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MIMA官網:MIMAContact.com  

MIMA女主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975

北衛器廣字第10808038

 

  •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新店分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