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遠百美食街一家新開幕「麦水塩麵屋」,推出季節限定「櫻島家鮮乳霜淇淋抹茶麵」,將整支帶餅乾的霜淇淋加進豚骨湯,是視覺的衝擊也是味蕾的挑戰,醇濃奶香增添湯韻厚度,透著宇治抹茶香的麵條吸附湯汁,強烈衝擊、甜、鹹、辣混搭滋味卻意外好吃,9月4日試營運後即掀起嚐鮮熱潮!

 

      「麦水塩麵屋」是台中以製麵工藝聞名的松園食品,新成立的實體店鋪麵食品牌,厲害的麵條不用靠多餘的添加物,只用小麥麵粉、水、鹽,加上專業的製麵技術,就能做出美味的麵條,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到各種麵條純粹的味道,麦水塩將稻庭細烏龍麵、蕎麥麵、手延麵(素麵)、抹茶麵開發出各種風味的沾麵與湯麵系列,擄獲消費者味蕾。

 

滿蔥櫻桃鴨

滿蔥櫻桃鴨叉燒蕎麥麵。圖/麦水塩麵屋提供

 

      新開幕的麦水塩推出7款特色風味麵和2款丼飯,麵食部分除了季節限定款,還推薦「滿蔥櫻桃鴨叉燒蕎麥麵」,舒肥過的鴨胸躺在柴魚高湯,一口咬下鮮嫩肉質與鴨皮滑潤飽滿的油脂在嘴裡四散,加上滿滿的台灣蔥絲爽口涮嘴,湯頭清鮮,搭配蕎麥麵,內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及維生素,咀嚼麵的同時,還能感受到它特有的香氣以及口感。

 

炙燒豚滿肉

炙燒豚滿肉細烏龍麵。圖/麦水塩麵屋提供

 

     熱愛烏龍麵的饕客,不容錯過稻庭細烏龍,不同於粗的讚岐烏龍麵,麦水塩主推「炙燒豚滿肉細烏龍麵」,湯頭為日式原汁原味的豚骨熬製,細烏龍麵吸附湯汁更加Q彈滑順,口感清甜濃郁卻不膩口,鋪滿四片厚豬叉燒,上桌前將其炙燒,更激發叉燒的香氣,唇齒留香。

 

霜淇淋抹茶麵

櫻島家鮮乳霜淇淋抹茶麵。圖/麦水塩麵屋提供

 

      喜愛辣口味推薦「辛肉味增叉燒」,是一款舒肥雞及豬叉燒的雙肉;冷麵則有「天婦羅蕎麥冷麵」和「唐揚雞柚香冷麵」;創新口味還有青醬白湯的「青雞叉燒」;丼飯也極具特色,「明太子豚叉燒丼」和「金賞江戶天丼」都讓人耳目一新。
 

      「麦水塩麵屋」是台灣第一家特色風味日式麵店,從製麵廠到餐桌,吃的到麵條的純粹,讓更多消費者吃得更安心健康,未來將隨著季節推出更多不同口感風味及吃法,展現麵的100種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