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吸塵器市場百家爭鳴,尤其直立式機型更深受消費者喜愛,日立家電緊跟世界趨勢,秉持不斷進化超越的精神與創造力,憑藉自身深刻的研發經驗,兼顧便利性與機能性以及優雅外型,打造卓越頂級直立/手持兩用無線吸塵器PVXFH920T,匯聚所有設計巧思、高科技於一身,於2019年要為消費者帶來最高效能「讓世界塵服」的新體驗!

 

身為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VXFH920T採用新一代輕量型超效馬達X4,實現了1.4kg的輕量主體與低噪音,搭載極速渦輪增壓科技,享有持久的強勁吸力,並以3D立體除塵的新思維貼近消費者使用習慣的角度出發,擁有多樣吸頭 (1W雙效電動自走吸頭、2碳纖維延長管、3 輕細集塵軟管、4迷你電動毛刷吸頭、5二合一微塵捕集毛刷、6二合一隙縫刷頭、7手持毛刷)7項配件共擁有超過20種以上的吸頭組合,可依個人掃除需求靈活運用。全新升級的W雙效電動自走吸頭更是一絕,「W強淨集塵設計」掃除時不論前推或後拉都能集塵,尤其以往較難清理的大型碎屑,更是無處藏匿。Hitachi無線吸塵器輕鬆征服家中每個角落,低、中、高處都不放過,360度全面淨化,擊破所有灰塵,創造潔淨的總和。

 

日立家電為完美實踐輕量強韌的3D立體除塵,以來自日系工藝精神的堅持與細膩,仔細看待每個細節,人體工學的主體握把設計,不論手持或直立使用都好握、好拿,合乎最佳平衡手感。廣受好評的LED照明燈從主要吸地用的電動自走吸頭到本體、輕細集塵軟管皆有配備,就是要讓以往不容易掃除的隙縫、暗處髒汙都無所遁形,還配有多元充電方式、快潔式高壓集塵盒、可替換式鋰電池、排氣方向控制閥等多項便捷裝置,落實輕鬆掃除不費力,如此思考實際使用需求,有效幫助消費者減輕掃除負擔,讓生活品質提升,就是為了展現日立家電的潔淨美學。

 

   

 

 

 

 

【超效馬達搭配極速渦輪增壓科技 輕量與強勁吸力完美並存】

     PVXFH920T直立/手持兩用無線吸塵器的吸塵方式採用日立家電最新一代的輕量型超效馬達X4,運轉時更能提高轉速效率與順暢度,減少壓力損耗同時增加吸塵力的效果,運轉聲也更低;極速渦輪增壓科技,縝密設計吸頭到集塵區之間的路徑,打造順暢吸塵通道,如此完美搭配,連地板縫隙、槽溝裡的垃圾也能確實吸淨,憑著超強吸力卻超輕量達到超越同級機型的精湛成果。

 

 

【多種吸頭組合 隨心掌握】

  PVXFH920T直立/手持兩用無線吸塵器擁有多項配件,能將吸頭做極大化的組合,一共有超過20種的運用搭配,清潔無死角,讓消費者自在遊走,遇到各種角落灰塵都可以輕鬆擊退,感受全方位的潔淨。

 

  1. 1.W雙效電動自走吸頭:全新升級「W強淨集塵設計」,新型檔片設計前後可同步開合,配合掃除前推、後拉的動作,調整氣流提高吸塵效能,不論較難清理的細微碎屑或細小的微塵都能完美打擊。搭配輕鬆省力的「電動自走機能」以及征服死角暗處的「極致貼壁設計」、「LED照明燈」,乾淨俐落極淨化!
  2. 2.碳纖維延長管:獨創碳纖維強化塑膠材質,輕巧而堅固,單手也能輕鬆操作。使用部呈現獨特的碳纖紋路,展現質感。
  3. 3.輕細集塵軟管:日立獨家開發,「易握把手」能輕鬆連接其他配件,日立家電經多次測試後的最佳角度設計,使用便利好上手;「集塵軟管」添加特殊潤滑劑的樹脂光滑表面,減少使用時對家具的摩擦傷害,「通電構造」搭載LED照明燈,可隨需求變換連接吸頭,整體輕量化設計,減輕掃除時的負擔。
  4. 4.迷你電動毛刷吸頭:內建電動旋轉毛刷,提高髒汙吸塵效能,最適軸位置,能夠服貼表面,可運用於棉被、床鋪、沙發、車內座椅等處清潔,強力拍打塵蟎無處藏!
  5. 5.二合一微塵捕集毛刷:日立獨家開發,雙重結構設計,在長毛刷中心有多個吸管狀設計,可分離灰塵與小型物件(如文具、飾品等),便於雜貨收納盒或抽屜的除塵。長毛刷也可用於溝槽清潔。
  6. 6.二合一隙縫刷頭:日立獨家開發,專門對付隙縫灰塵,前端的毛刷可深入角落俐落撥塵,毛刷後推收起變身隙縫吸頭,讓狹小縫隙邊角也能清潔溜溜。
  7. 7.手持毛刷:可直接接於本體,便於手持清潔使用。

 

 

 

【人體工學主體握把設計 輕巧好握 掃除更快活 】

    PVXFH920T的本體僅有1.4kg,經過精密計算的人體工學智慧設計,不論直立或手持,使用時機身所落下的角度能讓機身重心巧妙配合手腕與關節,符合最佳使用平衡手感,增加手持使力支點,好握好拿不費力,輕鬆好操作。

 

【充電俐落升級 可替換式鋰電池 強效完美續航】

  PVXFH920T擁有多元充電方式,可配合使用習慣與家中配置,讓使用更靈活便利,採用可替換式的鋰電池,電池匣以卡榫固定,可簡單替換,不僅重量輕、放電電壓穩定,無記憶效應不需經過放電過程,隨時可充保持豐沛電力;電池儲存壽命長,續航力更為持久。只需3.5小時即可電力滿載,達到在標準運轉的狀態下連續工作約60分鐘的精湛表現。

 

 

 

【快潔式高壓集塵盒 一指清潔】

PVXFH920T承襲日立優良獨家設計,利用強勁渦輪氣流,運用離心力將垃圾與空氣分離,並緊密壓擠垃圾壓縮成塊狀後,透過內建快潔式高壓集塵盒,簡單一按即可將垃圾彈出,垃圾清倒容易,不須使用紙袋等耗材還可減少灰塵飛揚,避免二次汙染。集塵盒不擔心垃圾堵塞或藏汙納垢,內部構造全部可拆解水洗,輕鬆還原潔淨狀態。

 

 

【全面貼心便利設計 展現全方位極淨力量】

    日立家電兼顧使用的每一項細節,PVXFH920T處處皆有貼心便捷的功能:讓暗處髒汙也清晰可見的「LED照明燈」配置於電動自走智慧吸頭、本體、輕細集塵軟管;「排氣方向控制閥」可依使用者習慣與需求,左右調整排氣方向。

 

    Hitachi「極輕韌‧超吸力」直立/手持兩用無線吸塵器PVXFH920T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9,900元整。全台Hitachi家電展示中心、各大百貨公司及量販通路均有銷售,或電洽(02)2516-0500詢問。Hitachi家電網址為www.hsc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