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甜姐兒 任容萱 邀您共度今年最璀璨的法式浪漫聖誕

 

來自法國巴黎的RedLine鑽石紅線,精細的繩鍊、小巧的鑽石,簡單的襯托女孩們細緻的手腕,辨識度高又優雅的簡約設計風格,風靡了時尚圈!今年聖誕節,RedLine將於20191211日(星期三)假Taipei101商場3樓信義環空橋,邀請時尚甜姐兒任容萱出席「RedLine閨蜜歡慶聖誕記者會」。現場任容萱將大方分享飾品穿搭技巧,並告訴各位有關聖誕節與閨蜜的感動與趣事,誠摯邀請您與RedLine一起度過最法式的聖誕!

 

抵擋不住的法式浪漫  女孩們的貼身幸運守護「繩」!

2004年推出後立刻席捲時尚圈的法國時髦紅線RedLine,將象徵愛、平安、守護與生命之路寓意的紅繩結合鑽石,以簡單的紅線串起生命中的所有美好事物,希望女孩們戴上手鍊的同時獲得愛的力量和溫柔的祝福。細緻的紅線在手腕上幾乎輕盈無感,但是總有種特別魅力讓人越看越喜歡!令人印象深刻又優雅俐落的設計,讓許多女孩紛紛愛上!隨心所欲的客製方式,也可以與多條款式混搭,豐富的層次感在手腕上擁有絕佳的修飾效果、而且更能展現自己的時髦個性!

 

RedLine強調永恆,紅線固然有其獨特的意義,同時也是品牌的經典標誌。輕柔的手繩經特殊處理可乘載80公斤的拉力、線材也不易變黑褪色。RedLine也有著與其他品牌不一樣的堅持,每款手繩都緊密貼合著手腕,代表著能成為身體的一部份,牢牢地給予祝福與守護。從小Baby到年長者、男生或女生,都能夠挑選到自己喜愛的線繩顏色與簡約設計,因此在國外,很多家庭將RedLine的細線當作一種「家族傳承」呢! 

 

時尚甜姐兒任容萱  質感穿搭秘訣大分享

最近行程滿檔的任容萱,當日也穿著飄逸的夢幻仙女洋裝亮眼現身!任容萱也特別提到當日配戴的Marilyn瑪麗蓮鑽石全紅線手鍊並表示:「這款的排鑽石看起來很浪漫,選這款的原因也是因為他非常的閃閃動人,看起來奢華中帶著優雅,最適合像這樣的重要場合了!」現場更大方傳授了他的穿搭秘訣:「我平日的服裝不會太複雜,但是都會點睛的搭配上特別的首飾,像是RedLine的手鍊就很適合!若今日跟姊妹相約,我就會更認真打扮,告訴大家其實各位可以像我這樣混搭三種不同手鍊,多層次的搭配,看起來就會超級時髦唷!」 

 

聖誕節將近,任容萱提到與閨蜜的趣事,他笑說:「我和閨蜜有年特別飛去東京看聖誕點燈,兩個人盛裝打扮吃大餐、踩著高跟鞋看點燈,結果腳痛個半死,最後也不管是不是自己的民宿了,一到室內馬上拿著鞋子赤腳走路,跟閨蜜就是怎麼樣都想一起耍漂亮呀!」談到今年要送什麼給閨蜜當聖誕禮物,任容萱猶豫了一下表示:「每款都很漂亮實在太喜歡了!如果真的只能選一個我會選擇 RedLine Diva Rubis 女神紅寶石全紅線手鍊,因為我跟閨蜜都喜歡簡約又特別的設計,這款手鍊的紅寶石搭配紅線很難得一見,炙熱的紅寶石又有愛與熱情的意思,就像我跟閨蜜的友誼一樣永恆美好。提醒我與閨蜜雖然不能常常見面,但彼此感情卻不會因此不再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