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 Taiwan於今日起,同步聯合旗下知名手機遊戲《楓之谷M》、《精靈之望》、《OVERHIT》、《AXE:背水一戰》、《真三國無雙.斬》以及多人線上遊戲《新瑪奇英雄傳》與《天涯明月刀》,共同發起「聖誕交換禮物派對」活動!官方除了準備多樣各遊戲限定好禮,邀請各位玩家一起來歡慶聖誕節的到來外,還有各遊戲所舉辦的聖誕節特殊活動,就是要與大家一同開心過聖誕!

     

《楓之谷M》為慶祝冬季和聖誕節到來,準備了多樣的季節性活動與各位玩家一起歡樂度過,特別開放「聖誕節7天簽到簿」活動,於12月20日到12月26日7天期間登入遊戲,系統每日將會發送強化、裝飾等多樣的道具。而《精靈之望》於近期改版推出限定聖誕時裝以及召喚精靈-聖誕,陪伴玩家一起度過聖誕節。《OVERHIT》於聖誕節期間同時推出聖誕特別關卡,完成即可獲得豐富獎勵,同時也加入了三位英雄的聖誕紀念服裝。《AXE:背水一戰》推出聖誕節活動,玩家可以於活動副本中蒐集聖誕樹裝飾,換購超值虛寶。

至於PC Game的部份,《新瑪奇英雄傳》於12月24至2月4日期間,將推出黃金時段簽到活動,玩家可透過遊戲中的「活動」,開啟「來吧來吧!點名活動」領取獎勵,持續完成簽到活動,將可兌換到限定道具「小雪花翅膀」。《天涯明月刀》則是在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就能夠領取「八荒迎戰禮」,其中含有專屬紀念掛件「八荒令牌」,以及其他虛寶獎勵喔!

至於其他各遊戲活動詳情還請前往各遊戲官方粉絲團,就能獲得更多獨家消息喔!祝福各位Nexon的玩家都能夠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Nexon Taiwan》官方網站:https://tw.nexon.com/main/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