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夜)
全球領先的國際酒店管理集團—英國洲際酒店集團(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在全球擁有十六大名聞遐邇的酒店品牌,遍布全球逾一百個國家和地 區,忠誠客户計畫—IHG®優悅會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一億會員。洲際酒店集團 (IHG)看好亞洲旅遊市場日益活絡,其中,來台旅客連續三年創新高,無論是 旅遊、商務客群對台灣酒店需求皆穩定成長,因此積極在台佈局,要將旗下橫跨 中、高階市場多元風格酒店引進台灣,為賓客帶來獨特的住宿體驗。2019 年 12 月,由誠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投資,洲際酒店集團管理的智選假日酒店,選定台 中核心地段--逢甲商圈盛大開幕,預期可為台中旅遊市場注入新活力。

誠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由擁有 30 年以上建築經驗團隊創立,並首次跨足觀光產 業,看好逢甲商圈住宿逆成長 20 億的商機,與國際品牌聯手,將最具競爭力的 酒店品牌帶進逢甲商圈,自地自建,期望能帶動觀光人潮,與逢甲商圈共生共榮。 臺中逢甲智選假日酒店位於逢甲夜市周邊,距離台中國際機場和高鐵台中站皆僅 需 15 分鐘車程,交通機能方便,全館共有 96 間客房,入住即可體驗智選假日品 牌要素:「優質睡眠」、「智選早餐」、「免費網路」及「暢快沐浴」,標準客 房設計簡單舒適,空間明亮,配有知名品牌羽絨床、軟硬枕,浴室則是 TOTO 三段強力水流設計的淋浴花灑,免費無線上網等,提供不論商務出差或休閒旅遊 的「明智之選」。
King Superior Non Smoking
臺中逢甲智選假日酒店五大必住亮點:
一、旅館業專業媒體 Hotels Magazine 公布智選假日為全球 50 大酒店品牌首位
2019 年 9 月由 Hotels Magazine 公布統計數據,截至 2018 年年底智選假日酒 店(Holiday Inn Express),全球酒店數及房間數排名皆為首位。此品牌之所以 備受青睞,是因為顧客可以預算內的價格得到完善的服務,且品牌標準架構 完整,一致性高,忠實愛好者遍布全球。
二、客房物品選用國際名品
酒店選用 Sealy 席伊麗床墊;衛浴設備為日本第一衛浴品牌 TOTO,標榜使 用舒適、講究設計美學。沐浴備品是英倫品牌 Ben Sherman。用心選擇細節 就是為了讓旅客有段舒心愜意的旅居。
三、客房用色繽紛,吃喝玩樂全看牆上 新型態智選假日酒店為展現年輕活力,大膽使用撞色系家具,此外,臺中逢
                             
 甲這一間更是將台中市地圖當成壁紙放牆上,讓旅客一進門就可以清楚了解
  週邊環境,在地人吃喝玩樂的小撇步都能夠輕鬆取得。
四、新生代插畫家彩繪公共空間
邀請新生代型男插畫家「57」,分別在酒店大廳、餐廳用餐區及健身房彩繪 牆面,打造人文藝術空間。57 來自綠島,創作風格童趣奇幻,他所發想的 酒店大廳是一座奇幻森林,內有充滿驚喜的寶藏,讓旅客前往探索;用餐區 是一處匯聚各地的人,將不同想法和經驗在這交流,進而翻轉這座城市,創 造無限可能;健身房畫有鳥人展翼飛翔,勉勵賓客唯有不斷地鍛鍊,挑戰極 限,才能讓自己飛更高看更遠!
五、多功能空間,符合各種需求
挑高明亮的「智•空間」,早上 6:30~10:00 供應房客享用免費中西式自助早 餐,非用餐時段則輕鬆變身為靈活的工作和休閒之所,座位週邊設置有充足 便捷的充電插孔和 USB 介面等體貼周到的設計。
酒店官網:

https://www.ihg.com/holidayinnexpress/hotels/tw/zh/taichung/txgfc/hotelde tail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iexpressfc/
地址:407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三街 33 巷 28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