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葳娜Luena_5.28屈臣氏正式上市文[1200x900]新照片

 

日本品牌的高質感與台灣潮模的獨到眼光碰撞出全新火花

來自日本的Luēna露葳娜彩色隱形眼鏡品牌在2018年於台灣上市,一直不斷地把日本最流行的彩拋片款式引進到台灣,讓台灣消費者可以不用出國,就能同步買到與最受日本女孩歡迎的彩拋片。而在今年露葳娜品牌為了深根台灣市場,與台灣知名潮模-唐葳合作開發全新彩拋片,融合日本最新流行的透明感印染設計加上唐葳自己在彩色隱形眼鏡上的獨到想法與巧思; 經常使用彩拋片的她知道台灣女孩對於彩色隱形眼鏡的需求,因此將這些想法與經驗融合展現在這次設計的聯名系列-[Wei Wei Collection],打造全新兩款彩色隱形眼鏡:

  • [葳葳棕]-網路討論度最高的無邊框小直徑款式,同時也是限定花色。
  • [葳葳布朗]-女孩最愛的自然放大款加上微混血感設計,創造出深遂勾人的眼眸。

 

唐葳表示自己特別喜歡棕色系款式的彩色隱形眼鏡,因為最好搭配也最適合自己,而她相信以現在的流行趨勢,此兩款花紋一定可以滿足台灣女孩的需求,因此推出的兩款彩拋片皆已經缺貨,甚至一度網站查詢流量太大而造成官網當機,可見唐葳獨到的設計眼光跟自身的市場影響力之大,為日本品牌露葳娜帶來全新不一樣的新火花。

 

露葳娜Luena#唐葳照片+實戴圖01_01

 

潮模唐葳不只是設計彩色隱形眼鏡,就連包裝也有小巧思,馬卡龍配色少女心大噴發

這次的兩款彩色隱形眼鏡分別搭配兩款不同的外包裝盒,[葳葳布朗]以唐葳英文名Wei Wei的”W”作為包裝浮水印設計,搭配可愛的粉紅色與黃色撞色配色;[葳葳棕]則是以唐葳的愛犬-豆雞相關元素例如狗骨頭、狗腳印等作為主要設計,搭配粉藍色與紫色的撞色配色。此兩款包裝特別討喜,不僅是沿襲了原來日本包裝的撞色設計,加上小驚喜的設計巧思與可愛的馬卡龍配色,整個少女心大噴發,為唐葳設計款增添了獨有的個人風格辨識性,也深得女孩們的喜愛。

 

露葳娜Luena#唐葳照片+實戴圖01_02

 

日本品質高質感 色彩包覆技術與添加PMB保濕因子 配戴舒適又安心

Luēna露葳娜彩色隱形眼鏡是以日本標準安全的「色彩分子立體包覆技術」所生產,因此染料不會直接接觸眼睛,配戴起來更安心;隱形眼鏡的保存液更添加了「PMB保濕因子」,讓保存液的保濕效果比一般保存液更加倍保濕,這種保存液也是目前日本市面上高端隱形眼鏡會使用的保存液,可以大幅增加配戴的舒適性。

 

[產品購買資訊]

*露葳娜X潮模唐葳設計款,即日起可搶先預約,請上亞洲安視達官網查詢:  https://asiastaranw.com.tw/

Luēna露葳娜彩色隱形眼鏡-唐葳設計款」將於2020/5/28全台屈臣氏門市正式販售。

 

 

 

警語: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亞洲安視達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615 北市衛器廣字第10905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