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維持美麗是一大課題,每天防曬霜,陽傘不離手卻還是被叫阿姨?! 快來神腦國際選購超夯美容飲-御姬賞極潤姬,小小一瓶含有膠原精華3000mg (台灣獨家技術萃取膠原精華),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15000mg*和添加鮭魚抽出物(含蛋白聚醣) 5000ug,並以獨家萃取技術精純液態好吸收,且添加多國專利的成份,一天一瓶撐起潤澤美妍。

御姬賞極潤姬,不僅僅讓你美麗有感提升,還要讓你美的安心,每一支均未添加色素,防腐劑及塑化劑檢驗合格,由內而外全面hold住你的美

台灣在地精萃膠原蛋白形成時光三角力,膠原蛋白,玻尿酸,蛋白聚糖,潤的金三角一次補給,即刻擁有讓你每天都有感年輕!

------------

【神腦國際獨家販售】

全台門市均可購買(可使用三倍券)

線上購買 : https://lihi1.com/S9m3P

神腦生活線上 極潤姬兩盒1560 送解益清 (可以門市取貨 3倍券付款)

父親節活動(~8/9)雄蜂精禮盒(15) 特價790 (門市 / 線上同步)

客服專線:0800-050-868 週一~週五 09:00~18:00

----------------

-  御姬賞極潤姬。創造美的奇蹟 -

極潤姬_2

( 係指添加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15000m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腦國際 御姬賞極潤姬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