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 Light 系列

 

你知道面膜可以用穿的嗎? MOMA用了一年時間研發獨家產品,將膠原蛋白注入纖維中並染撚成紗線,使衣服有了生命般,造就了市場吸睛的會呼吸的布,讓面膜不是只能敷在臉上,只有台灣才有的獨家技術,是女人都該擁有一件穿在身上的面膜。

 

MOMA Light系列採用天然魚油提煉合成,經過特殊加工處理,使衣服本身擁有Q彈濕潤並且親膚!防UV!抗靜電!紡紗與成品包裝全程都是MIT,一件從家裡穿到戶外的衣服,除了呵護肌膚也能更時尚,多樣式、多顏色、多布種可挑選。

 

MOMA Light 不僅僅保濕而已,具備吸濕發熱的功效,讓你隨時應變萬變的天氣,三種布種分別不同柔軟舒適度,不同功效處理,薄型水潤款提供了大眾款領型,設計師特製了能顯著東方女人最美鎖骨的芭蕾領版型,另也加碼了內搭褲一起搭配。 刷毛水潤款則是加強了保暖功效,內裡添加長刷毛設計加上Light系列內建保濕及高領款式肯定能溫暖了整個冬季。羊毛水潤款是超越坊間的羊毛比例,我們設計出最舒適的黃金比例此款擁有20%的羊毛成分並使用80%天絲棉Lyocell讓整個手感品質加碼提升。

 

全系列皆通過國際標準檢驗測試,並附上認證成份專利吊卡,讓消費者同時擁有好價格好品質。
MOMA Light全系列 NT. 390起
即日起於全省MOMA實體門店體驗全新獨家The Light系列
品牌官網同步販售>> 
穿在身上的面膜
產品連結: https://www.moma1997.com/moma-onlyonline/light

MOMA The Light 系列
特點1

高保濕效果-比起一般保暖布料,此美膚纖維更加的保濕親膚柔軟澎鬆,高含量的膠原蛋白成分注入紗線的中空管中,藉由紗線的緊密交織,牢牢將成分鎖住在紗線裡面,再添加高劑量的膠原蛋白助劑,完整包裹在紗線外KEEP水分。膠原蛋白分子極小可立即穿透皮膚角質層,增加肌膚保濕度。

特點2

天然抗紫外線-膠原蛋白本身自帶天然的抗紫外線功能,能阻隔太陽的毒害與曝曬。

特點3

防止靜電-由於富含水分與保濕成分,即使在乾燥的環境當中,也能保有自身的水潤感,以面膜的概念創造衣膜布料,像是穿在身上的面膜,抵擋靜電的生成。

特點4

利用複合科技纖維創造輕絨質感, 纖維內含化妝品等級的天然油脂精華與氨基酯, 布料採用斜紋細絨組織,舒適彈力外加桃皮處理,營造無與倫比的超柔觸感,創造出嶄新的調溫美膚機能布料材質。

特點5

洗不掉!!!-坊間將膠原蛋白以塗布方式製作,LIGHT系列將膠原蛋白注入纖維中並染撚成紗線,因此在正常的洗滌情況之下,膠原蛋白成分不會因洗滌而消失。

特點6

一條龍MIT!!-從前端即為MOMA獨家特紡的原料紗線,通過與布料廠商的一再討論修正成就獨家專有的膠原蛋白機能手感,以及生產端的打樣製作要求到最精細最美觀。全程皆為MIT台灣在地產業,除了推廣台灣工廠發展產業外,原料做工細節通通都能有多一層把關與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