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後一週固色黃金期「7日極致持色洗髮凝露」鎖色安心洗,第八日起「高效持色洗髮精、護髮乳」日常保養修護持色

 

image

 

      為了不讓剛染好的心愛髮色「放水流」,你還在忍受染後不能洗頭的各種痛苦嗎?戴安全帽超癢頭皮、怕汗水濕髮不敢運動、染了新髮色想馬上炫耀,又怕頂著扁塌油頭糗到爆?被網友們暱稱為居家染髮界神仙教母的莉婕,推出染後能立即洗護的「7日極致持色洗髮凝露」,染髮七日內安心洗不怕掉色,解除染後不能馬上洗頭的魔咒;第八日起替換為同系列「高效持色洗髮精」與「高效持色護髮乳」進行日常保養,把補水、鎖色、修護一次做到位,在家就能享受沙龍級專業染洗護!

 

image
 

一染完就能安心洗髮? 染後七日內黃金固色期,用一瓶凝露搞定固色、清潔、修護!

 

      染後密集洗髮,竟不用擔心掉色?!莉婕為染後洗髮提出全新概念,將染後洗髮保養流程分為前七日的「黃金固色期」,與第八日起的「日常保養期」,同時針對兩階段流程,推出極致持色系列,用專業洗護配方給你最高等級護色力。

   

      打破染髮不能洗頭的鐵則,主打染後隔日安心洗的莉婕「7日極致持色洗髮凝露」,獨特低起泡的凝露質地,在清潔頭皮時不擔心泡沫帶走大量色素,同時滋養染後頭皮、修護毛鱗片鎖住髮色,洗、護髮一瓶凝露搞定。在染髮七日內的「黃金固色期」使用凝露洗髮,不只頭皮能清爽呼吸、定格最棒髮色狀態,也讓染上新髮色的受損髮回復好髮質!

 

染髮第八日起的「日常保養期」,高效持色洗髮延緩褪色,人氣護髮乳鎖水修護!
       

      日常保養,是髮色保衛戰的第二階段!擔心護色洗髮精只保護髮色卻洗不乾淨嗎?莉婕「高效持色洗髮精」獨特植物性來源*2護色洗淨成分,溫和洗淨不刺激毛鱗片的高效持色洗淨技術,不僅讓髮色持久度提高30%*3*,有效延緩褪色,洗完還能有蓬鬆滑順的清爽感受。其中的玻尿酸精華,讓髮梢與頭皮「喝飽水」;此外,被染髮迷們敲碗要求販售的莉婕染髮劑內附護髮素,經官方改良為更適合日常保養使用的輕盈升級版後,也正式成為新系列的一員啦!每天使用「高效持色護髮乳」,其中添加的荷荷芭酯像天然的防水膜,為染後乾燥髮形成鎖水屏障,強化保濕力。每一天洗髮、護髮,都是一次完整的清潔、補水、鎖色流程。用輕鬆的方法,把清爽的頭皮、心愛的髮色與柔順好髮質留下!

 

莉婕把家變沙龍!專業級染洗護全系列,居家染髮一族必收!

 

image

 

      從染前頭皮隔離凝露,到豐富色系的時尚染髮劑,莉婕一直提供最專業的居家沙龍級染髮體驗。身為「最懂染」的品牌,這次推出的「莉婕極致持色系列」,更針對染髮提供全方位的洗護新選擇。如果你喜歡隨心所欲地玩色變髮,還不快把莉婕這一整套染髮、洗髮、護髮通通收編帶回家,在家為自己來整套超專業的染髮新體驗!

 

      莉婕極致持色系列 (7日極致持色洗髮凝露/高效持色洗髮精/高效持色護髮乳) 販售點: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家樂福、愛買、Tomod‘s、松本清、佳瑪、Momo等線上平台

 

*1日本Intage SRI彩染市場2021年9月-2022年8月品牌別累計販賣金額.數量

*2Lauryl Glucoside

*3經莉婕實測與花王其他產品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