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出發的國際新銳品牌POEII,11月27日正式發表「POEII  Holiday系列」,強調實用又輕省且設計感十足!簡單大方的造型能夠因應不同場合作造型上的變化,藉由設計巧思,讓女人輕鬆面對各種場合與不同角色轉換。 

 

在2019年創立的POEII,創辦人暨總設計師Nicole Lo擁有專業的時尚設計背景,曾就讀於名設計師輩出的倫敦時尚學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並以碩士榮譽生畢業於西敏寺大學(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畢業後在英國設計師工作室與PRADA集團累積紮實的時尚工作經驗,回台後則一直從事服裝設計的相關工作。

 

因隸屬於國際企業之下, Nicole Lo需經常往返歐美,除了開會之外,同時掌握當季的時尚資訊與市場走向。Nicole Lo 表示:為了顧及環保考量,汰換迅速的快時尚遠遠不及質感好、使用期長的經典單品。因此,決定要創立POEII,品牌DNA強調質感與設計感兼具的輕奢皮件為主。

 

POEII取音於英文同音的「詩篇」(Poetry)。詩在文字領域中比起其他形式更為精簡與優雅,經由巧妙的對仗和押韻,展現出詩人不同層次的思考意涵與驚喜。設計師Nicole 期盼讓她的品牌如詩篇一般,藉由精巧的設計巧思為日常生活增添驚喜,體驗與感謝每個時光流轉的美好日子。

 

此次新品「POEII Holiday Collection系列」推出四款實用性強的多用途款式包括無尾熊環抱腰包、可頌手包、鬱金香水桶包、曲線卡片夾等,皆採用頂級品質牛皮製造。包款色彩包括百搭的時尚黑、簡約灰、清新白、典雅棕與烈焰紅,並有印壓鴕鳥紋與荔枝紋等多種皮革表現,富有冬季溫暖氣息的羊毛拼接也讓人眼前一亮,提供給喜好不同風格的女性多種選擇。

 

POEII在包款特地加入貼心的多格層設計,方便分層放置各類小物,收納更簡易。無論任何場合,POEII Holiday Collection都能輕鬆駕馭,以時髦姿態遊走於都市風景。

 

POEII 網址https://www.poeii.com/

櫃位:
台灣
Bagmania 誠品信義店1樓 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樓 02-2722-3488
Bagmania SOGO復興館4樓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300號4樓 0972-001-788

S__44089772

POEII創辦人暨總設計師Nicole Lo強調,隨身攜帶的包款不但是個人時尚風格象徵,更要兼顧不同場合的需求。POEII/提供

S__44089773

POEII創辦人暨總設計師Nicole Lo鍾情於建築之美,包款設計融入了建築元素,運用線條打造出搶眼剪裁,也更符合當代女性勇於表現自我的自信與魅力。POEII/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