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林襄今傳有喜!SAKURA餐酒館信義區盛大開幕

 

      SAKURA餐酒館信義區24日盛大啟幕,日台聯手締造5D沈浸式餐酒館,帶來全新次元感官盛宴。林襄首度跨足餐飲領域,擔任SAKURA日式餐酒館品牌老闆,在信義區「ATT 4 FUN 7樓」隆重開幕。

 

      開幕前,現場人潮湧動,包括ATT 4 FUN百貨公司團隊、時尚名媛、日本企業經理等貴賓踴躍參與。開幕典禮由SAKURA品牌製作人Credo International社長、品牌老闆林襄、SAKURA管理團隊、ATT 4 FUN吳時英總經理,以及特別嘉賓DJ Hello Kitty聯合剪綵,進行日本正統的「鏡開」儀式。典禮後,由日本知名舞蹈公司「新井風味」創作的「SAKURA DANCERS」舞蹈團隊登台表演,結合傳統和服、和傘等元素,與數位光影藝術相融合,精彩的舞蹈表演成為現場焦點。

 

女神林襄今傳有喜!SAKURA餐酒館信義區盛大開幕

 

      開幕夜更有「雙秘密武器」加持。最萌DJ「DJ Hello Kitty」在七年後再度來台表演,現場表現超High,為開幕氣氛帶來電音風暴。接著由日本關西無數舞台征服的「GLAMOR DANCERS」上台,以火辣且充滿動力的舞蹈動作,讓觀眾目不轉睛,整晚狂歡不停。

 

      「SAKURA JAPANESE ENTERTAINMENT DINING」由Credo International克麗德國際集團社長白井浩一先生籌劃,總部在東京歌舞伎町、銀座、六本木經營三家餐酒館,此次首次選擇在台灣信義計畫區開設,並由風靡台日兩地的藝人林襄擔任餐廳品牌經營人。這是台灣首座融合日本、現代風格的「Neo-Japan」風格日式餐酒館,提供Dining、Dancing、Digital、Dream、Dramatic的日本沈浸式5D宴感官盛宴。

 

女神林襄今傳有喜!SAKURA餐酒館信義區盛大開幕

 

      林襄將在日本體驗到的精緻和食、美味甜點原汁原味帶到台灣,菜單由柴田陽子女士全盤規劃,包含豐盛的下午茶、自助餐、深夜時段的精品冰淇淋和酒吧服務,呈現多種口味的日本美食。

 

      其次是提供日本的頂級娛樂體驗。以日本動畫、漫畫、遊戲、音樂等為主題,SAKURA聘請數位藝術創意團隊「NAKED, INC」打造專屬的光影沈浸式場域,展現落櫻繽紛、雪花紛飛的日本四季風情,提供賓客精彩的數位藝術演出。

 

      「SAKURA JAPANESE ENTERTAINMENT DINING」將成為全球10家門市的首站,包括紐約、拉斯維加斯、洛杉磯、曼谷、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利用Credo International在海外的經驗,SAKURA不僅是一家餐廳,更是文化傳播與進出口的據點。該品牌致力於將日本獨特的文化和技術推向世界,同時將各地的服務與品牌引進日本。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