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Farcent香水洗沐超值組-限時限量特價$399(市值$1,118)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伴隨著返鄉的熱潮即將到來,挑選伴手禮往往是過年的難題之一,要怎麼送禮送的有技巧,讓收禮者滿意,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也因此為了解決各種年節時的贈禮煩惱,Les Parfums De Farcent(Farcent香水系列)特別與國際級調香師與設計師攜手合作,於佳節前夕特別推出Farcent香水洗沐超值組(特價$399),用2020年度熱銷淡雅花香-「同名花語」,搭配醒目的紅、黃配色,不只送禮大方、自用更顯實惠,一洗髮、一沐浴更加贈超細纖維吸水帽的組合,讓髮絲蓬鬆與肌膚柔嫩一次照顧到,前、中、後調層次香氛,也讓單調的沐浴時光變得不再平凡,用精品香水香氛,輕鬆K.O.送禮難題。

 

長輩問題太尷尬快用Farcent香水轉移親友焦點,打造新話題

  逢年過節面對不熟的親戚與長輩尷尬的問題該怎麼辦?別怕快用Farcent香水洗沐產品,前中後調層次香氛讓你自帶香氣,透過迷人香味輕鬆轉移親友焦點,開啟新話題更可邀請親友共同體驗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與Farcent香水奇蹟洗髮露,感受水嫩肌膚與蓬鬆髮絲的秘密,讓團聚的時光多了新享受,也減輕各種尷尬問題產生的壓力,讓團聚不只更溫馨,也更因為Farcent香水香氛精品的魅力,打造親朋好友團聚的MeTime記憶。

 

Farcent香水系列】Farcent香水洗沐超值組(加贈超細纖維吸水帽)

香味

同名花語

品項

香水胺基酸沐浴露

香水奇蹟洗髮露

香調

甜美花香調

產品

圖片

image

image

前調

鈴蘭、水潤花香

中調

法國玫瑰、紫丁香

後調

柏木、琥珀、麝香

主要

成份

  • 胺基酸洗淨成分、有機金盞花萃取、海藻糖、尿囊素、荷荷芭油、乳木果油、甜杏仁油等。
  • 辣木籽萃取富含高濃度油脂、植物性蛋白及維生素CE,協同玻尿酸及深海藻類萃取,可達到高效保濕,撫平毛鱗片,重現秀髮蓬鬆亮麗光澤。

特色

  • 國際調香師調製經典香水香氛。
  • 溫和舒緩成分、呵護肌膚、溫和不刺激。
  • 多重保濕成分、補水同時呵護肌膚。
  • 弱酸性無皂鹼配方、無添加礦物油、人工色素、無經動物實驗。
  • 不添加SLSParabenMIMCI、皂鹼、礦物油、人工色素、無動物實驗。
  • 國際級調香師調製經典香水香氛
  • 溫和潔淨因子協同複合舒緩植萃,清潔同時舒緩頭皮因外在環境造成的不適,並於髮絲表面建立防護膜,強韌秀髮生命力。
  • 不添加矽靈、SLSMIMCIParaben、人工色素、無經動物實驗。
       

【品牌介紹】Les Parfums De FarcentFarcent香水系列)

Les Parfums De Farcent (Farcent香水系列)創立2018年,為台灣香氛領導品牌花仙子以香水為靈感出發創立之質感生活品牌,從衣物芳香、空間擴香、空間織品噴霧、除濕至居家生活用品應有盡有,與全球頂尖設計團隊及國際知名調香公司合作,致力讓全球追求時尚、質感的男女性都可享受輕奢極寵的香水香氛生活。

 

【特惠組合銷售據點】全台寶雅、家樂福、大潤發實體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