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2021年的春季,新感覺自3/12(五) 10:00 開始,推出限時一週的LINE樂兌活動,分享給新感覺的愛好者們,讓大家能透過「新感覺可可夾心」,擁有輕食新時尚,創造出自己獨享的「新感覺」體驗。

image003

典迷人的可可風味,始終是烘焙品愛好者們的心頭首選!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一個是美景、一個是美食,有些商家、有些名店,總能讓我們不禁為了品嘗美食而為之奔赴,然而驀然回首後才發現,那轉角24小時營業的小七,承載著讓人再熟悉不過,卻又能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輕食。

一口咬下先享受柔軟白淨土司的第一瞬間,迎面而來的是深黑濃郁的可可醬,第二口咬下榛果濃郁香氣噴發,充滿令人愛不釋口的幸福感,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品嘗。可可醬透過精煉特調,造就出口感細膩美味,讓你隨手一拿就能開封享受這迷人難忘的滋味,細細品嘗「新感覺可可夾心」,總能帶給你餘味無窮的成熟浪漫饗宴。

image007

 

 

苦甜之間的微妙平衡 打造獨有的新感覺味蕾關鍵! 

要擁有恰到好處的甜配上些許的苦味尾韻,新感覺品牌背後的研發、生產人員,可是吃了不少苦頭,開發總長歷時超過一年多的努力,經歷了多次的外部市調,前前後後調了數十次的比例,才找出讓大眾都買單的風味。以義大利榛果可可醬提升香氣,再佐以苦甜巧克力醬那耐人尋味的微微苦甜,調和出苦甜的微妙平衡,打造大人味的享受體驗。

而這兩者原料須保存在18-25控溫環境下,才能保有維持其風味與口感,「新感覺可可夾心」除了以榛果提升濃郁香氣外,更是搭配些許炒焙過的花生顆粒,讓整體層次更加豐富與意猶未盡。

 

 

用細細攪拌出的可可醬,將幸福感夾入誘人土司裡! 

與美味不妥協,新感覺可可夾心從用料到製程都別出心裁,餡料採專屬設備製作,透過十多年經驗的師傅們監製,犀利且俐落的工序,精打細算內餡的打發處理,才能掌控住滑順的口感。另外,分毫不差的轉動速率與攪拌秒數,拌出口口濃郁,讓你我能從舌尖上探索出優雅可可香氣,絲滑甜而不膩的口感,每個步驟皆相當重要與講究,確保製作過程中的好品質,只為了帶給大家更加純粹的美妙滋味。

 

 

追求不同多層次味覺享受的你,不容錯過! 

「新感覺」夾心土司系列最迷人之處,就是能讓吃完還保持「高顏值」的食用體驗,輕巧的包裝、不沾手的封邊設計,不管想吃鹹的還是甜的都有對應的選擇,隨時隨地由自己的心情做決定,除了新感覺可可夾心外,還有雞蛋沙拉、草莓夾心、花生夾心與區域限定的鮪魚沙拉,都會生活忙碌的你我,就用新感覺解決想隨時補充輕食又不用擔心吃太多,每天都能變換不同的選擇新感覺。

image009

 

甜蜜上工,一起擁有「新感覺」每一天!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新感覺,2021年從此刻開始,就從「新感覺可可夾心」開始吧,這將是個不可錯過的好機會。

新感覺LINE樂兌活動-「保持時尚新秘訣 每天來點新感覺」

活動期間:2021/3/12 10:00- 3/18 22:59

請搜尋LINE官方帳號「統一PECOS」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