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白色情人節 河下老師作品祭活動開跑!

 

      由LINE GAME與日本WonderPlanet Inc.共同合作的消珠策略RPG手機遊戲《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將自本日(3/10)起展開以河下水希老師作品為主的白色情人節特別活動。活動期間首次登入就能入手Facebook留言活動中,眾人票選最想要的『100%的草莓』角色,以及「河下老師作品女主角確定獎券」3張。另外每天都有免費10連抽可以試試手氣!運氣好的話可是有機會把新角色直接免費帶回家,千萬別錯過!立即前往遊戲,與可愛甜美角色們共同回味青春,享受戀愛心動的酸甜滋味吧

 

      本次活動中,除了經典戀愛喜劇作品『100%的草莓』之外,包括『御姐百分百』、『初戀限定』、『親親小惡魔』等河下老師的其他作品也將一舉參戰英雄氣泡!大家耳熟能詳的超人氣女角「命運FLASH BACK 西野官」與「愛情爆發!! 北大路皋月」會以紀念角色的全新姿態登場,而「荻原夏樹」、「有原步美」、「莉莉姆」等人也會在遊戲中首次亮相!

 

      喜歡河下老師作品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活動,趕快來領取白色情人節限定禮物,與心儀的女孩們共度臉紅心跳的冒險吧!

 

白色情人節 河下老師作品女主角特別祭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3月10日(五)12:00~3月24日(五)11:59

《JUMPUTI HEROES英雄氣泡》遊戲下載連結: https://lin.ee/ZQvlqpp/gmtw

 

image

 

【圖一】 《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白色情人節 河下老師作品女主角特別祭活動酸甜登場!

 

 

■  「白色情人節 河下老師作品女主角特別祭」活動

票選第一名角色登入送,還有每日愛的10連免費抽!

      河下老師筆下如草莓般酸甜的青春回憶,讓人心跳加速的戀愛場景都將在本次活動中重現,因此活動期間當然也會送玩家們直擊心房的豪華獎勵!登入獎勵中除了總計10張「河下老師作品女主角確定獎券」可以領取外,包含3/14當天的額外獎勵在內,一共可以入手大家都喜愛的700顆紅寶石!除此之外,還會贈送Facebook留言活動中,大家票選最想要第一名角色以及追加的「河下老師作品女主角確定獎券」3張!紅寶石、轉蛋券、票選第一名角色,備受眾人喜愛的好康禮物大放送,記得天天都要登入遊戲,才能順利入手所有獎勵!

 

image

【圖二】白色情人節 河下老師作品女主角特別祭活動好康獎勵

 

 

■  白色情人節 河下老師作品女主角特別祭期間限定全新關卡與轉蛋角色登場

      全新活動關卡熱鬧登場囉,趕快來看看有哪些活動可以參加吧!

 

image

【圖三】白色情人節 河下老師作品女主角特別祭活動新關卡&新角色

 

 

■  白色情人節 河下老師作品女主角特別祭活動,全新紀念角色登場!

 

image

【圖四】白色情人節 河下老師作品女主角特別祭活動紀念轉蛋 – 「命運FLASH BACK 西野官」

 

 

「命運FLASH BACK 西野官」➖單槓上的深情告白,風靡校園的學生偶像登場!

      思念的心情已經無法再壓抑,在生日當天表白內心的「命運FLASH BACK 西野官」登場囉!

 

      必殺技不僅能以回復力270%的倍率回復血量,還能帶來藍屬性角色必殺傷害UP的優秀增益效果!再加上全新「尖刺氣泡」帶來的可觀傷害!特性有藍屬性必殺傷害加成效果,配合彩色氣泡與愛心染色氣泡的轉換能力,讓西野官在以驚人的回血&增益效果支援全隊的同時,帶給敵人優秀的傷害數字!

 

      友情技除了能讓藍屬性隊友必殺氣泡生成所需數縮短2個,高達四回合的持續時間更是利於戰鬥!同時還有彩色氣泡轉換與藍色氣泡出現率加成,當藍屬性隊伍有她輔助時,再也不用擔心攻勢被打斷的問題!

 

image

【圖五】白色情人節 河下老師作品女主角特別祭活動紀念轉蛋 – 「愛情爆發!! 北大路皋月」

 

 

「愛情爆發!! 北大路皋月」➖以直率的心意積極向前,大膽傳達心意的火熱女孩登場!

      以火辣的身材作為武器,不屈不撓追求意中人的「愛情爆發!! 北大路皋月」登場囉!

 

      雖然無法直接帶來火力輸出,但集回血、攻擊力UP解除對方攻擊UP與持續回復等多重效果於一身的必殺技能在多方面上為隊伍帶來幫助。更不用說特性也能提升必殺傷害及自動轉換綠色氣泡,當下還是少數能對應尖刺氣泡的人選!

 

      友情技除了必殺氣泡轉換外,外圍一圈的尖刺氣泡轉換效果更是嘆為觀止,配合解除對方攻擊力UP及持續回復的能力,讓她來到攻防一體的驚人境界!

 

 

詳細活動內容以《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遊戲內最終公告為主。

今後也請玩家多多支持《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囉!

 

 

image

關於《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

遊戲名稱: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

支援裝置:iOS 與 Android

遊戲類型:友情・努力・勝利!策略消珠RPG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

支援地區: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

上線日期:2019年6月18日

安裝費用:免費(遊戲內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開發・營運商:WonderPlanet Inc.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著作權:© JUMP 50th Anniversary / © LINE Corporation / © WonderPlanet Inc.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ZQvlqpp/gmtw

LINE 官方帳號:請加此ID為好友 @ jumputiheroestw (https://lin.ee/2TL9Fn2)

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mputiHeroesTW/

官方網站:https://jumputiglobal.game.line.me/

 

※ Android、Google Play為Google Inc.的商標或登錄商標。

※ iPhone、iTunes以及App Store為登錄於美國及其他各國的Apple Inc.商標。

※ 刊載於內文的公司名稱與產品名稱為各公司的登錄商標或商標。

※ 刊載的內容為截至目前為止的內容為發表日當下的內容,今後有可能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變更。

 

 

關於LINE

       總部位於日本的LINE,以「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企業使命,透過多元的行動服務與內容,致力將人們、資訊與社會緊密連結。自2011年6月以通訊軟體的型態推出以來,LINE逐漸成長並成為多樣化的生活平台,於全球超過230個國家,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消費者與商用服務,積極實現「智慧入口」的願景,讓用戶享有最即時、便利的行動生活。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http://linecorp.com/zh-h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