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期待已久,今春最夯雪糕終於在7-ELEVEN上市,Kenji健司在COSTCO爆賣的纖三薯華麗變身,完美升級為「纖三薯QQ雪糕」了!你再也不會買不到了………..這支雪糕肯定為這一波冰品掀起熱潮。

去年,網友熱烈討論的纖三薯脆片,一直都是COSTCO超夯的零嘴,大家都不敢相信它變成雪糕,竟如此迷人,7-11新上市纖三薯冰棒,史上最濃厚三種地瓜,以精選台灣在地農作的三色地瓜:台57黃地瓜、台66橘地瓜、台73紫地瓜,再加上由珍珠變身成嚼感豐富的Q day day紫玉地瓜圓。

咬下的每一口都吃的到台灣地瓜濃醇香味和Q彈紫玉地瓜圓的雙重口感,香氣在嘴中四溢,味道濃郁到爆炸!簡直就像吃夜市炸地瓜球一般,吃完一口接一口,想問老闆有沒有賣大支(份)的。

image003

**皆為自然渲染,每支冰品紋路皆有少許差異!

 

image005

 

除了超好吃濃醇地瓜外,雪糕的外型更不用說,以黃、橘地瓜色為基調,渲染上紫色雲彩紋路,成為網美們爭相搶購打卡的「高顏值時尚系」雪糕!

獨家7-11限量上市,喜歡地瓜的薯薯們,趕快手刀搶購囉!

image007

7-ELEVEN獨家限定販售

上市時間:3/24

售價:48

3/24 ~ 4/20,享嚐鮮29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