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_GIJ_INTL_DGTL_1SHT_PAYOFF_IMAX_TWN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派拉明影業及米高梅影業暨天空之舞媒體

聯合孩之寶出品
狄邦奈凡杜洛電影公司製作
羅伯史溫基作品

故事大綱

001_SE_14892R3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一片由亨利高汀領銜主演蛇眼,一個充滿決心毅力的獨行俠,在拯救了一個古老日本忍者家族---嵐影氏族的指定接班人之後,被納入這個家族。

他在前往日本之後,嵐影氏族就開始教導蛇眼成為忍者戰士的各種技能,同時也給了一個他從小就一直渴望的東西:一個家。

137_SE_23083R

但是當關於他過去的秘密漸漸揭露之後,蛇眼的榮譽感和忠誠度將受到嚴苛的考驗-即便那可能代表他會失去與他最親密的人的信任。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一片演員陣容堅強,包括飾演白幽靈的安德魯光司、飾演男爵夫人的烏蘇拉可貝蘿、飾演史嘉蕾的薩瑪拉威明、飾演亞希子的安部春香、飾演健太的平岳大,以及飾演嵐影宗師的伊科烏艾斯。

 

導演羅伯史溫基【超危險特工】 

執行製片大衛艾利森、丹娜戈柏、唐葛蘭傑、傑夫韋克斯曼、葛瑞穆拉丁 

製片布萊恩戈德納、艾瑞克霍烏薩姆、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

根據孩之寶特種部隊®角色

故事發想埃文斯皮里奧托普洛斯

編劇埃文斯皮里奧托普洛斯以及喬施拉普內爾與安娜瓦特豪斯

主演亨利高汀(【瘋狂亞洲富豪】、【去年聖誕節】)、安德魯光司(Cinemax 動作影集《戰士》)、烏蘇拉可貝蘿(NETFLIX《紙房子》)、薩瑪拉威明【弒婚遊戲】、安部春香【浪人47】、平岳大【關原之戰】以及伊科烏艾斯【拳力逃脫】

013_SE_22050R2

223_SE_13768R

010_SE_10454R

012_SE_16762R

016_SE_08115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電影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