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篇-克蜜麗雅$1500元】網路2擇1家(風傳媒or痞客邦)-AQUA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

 

炎炎夏日來臨,肌膚又在鬧水荒了嗎?防疫期間除了出門要忍受口罩的不適悶熱感,防疫在家待在乾燥冷氣房,膚況容易變得缺水、脆弱和不穩定。無論是油光肌還是缺水肌,想讓肌膚乖乖聽話,首要功課就是補充水分!當肌膚乾燥缺水時,容易產生出油爆痘、毛孔粗大、粗糙暗沉等現象,嚴重的話,還會產生細紋。

 

想在地獄級的酷熱夏暑裡,維持水嫩透亮的天使肌膚嗎?LYCORIS「AQUA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今年夏天幫你打造出「嫩到出水、透到發亮」的夢幻水光肌!

 

長效滋潤保濕!全新升級light版「濟州馬油」

夏季保養最大重點就是保濕!AQUA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含有全新升級的水潤保濕配方「濟州light版馬油」,經過LYCORIS獨家專利萃取技術,採用壓榨、煮沸、殺菌、過濾四階段繁複的特殊工序,經60天、三階段低溫熟化後精煉而成。精煉後細微的小分子馬油,油脂結構與人體肌膚所需的相似,親膚性極佳、滲透力強,可以迅速深入肌膚底層,注入天然保濕能量,長效滋潤保濕,由內而外散發水潤飽滿的光澤。

 

豐富多重功效!9種「天然漢方草本植物精華」

除了LYCORIS經典明星成分「濟州馬油」之外,AQUA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蘊含了9種「天然漢方草本植物精華」,擁有豐富的多重功效:銀杏葉萃取、藍莓萃取、人蔘萃取能有效抗氧化、緊緻與活化肌膚;茶葉萃取、犬薔薇果油、山苺萃取可以滋潤保濕,替肌膚補充水分;而山地蒿葉萃取、積雪草萃取與甘草萃取,則可以有效修護、舒緩調理肌膚,讓肌膚恢復健康亮澤。

 

輕盈水感100%的水凝霜質地,K.O.夏日肌膚困擾

天氣炎熱的夏天最怕太過滋潤的保養品,讓肌膚無法呼吸,造成過多的負擔。AQUA馬油草本保濕水凝霜輕盈又清爽的水感質地,一抹清涼爆水,除了日常保養使用之外,還可以當作厚敷急救使用,舒緩調理日曬後的缺水脆弱肌膚,面對夏日也不必再擔心肌膚失控暴走,輕鬆K.O.夏日肌膚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